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航空公司宣布未因猪流感取消航空班次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09:57  新浪旅游

  墨西哥航空公司(Mexicana,简称“墨航”)25日宣布,截至目前,该公司未因猪流感疫情取消任何航班。

  墨西哥航空公司在刚刚发表的一份公报中称,尽管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近期发生人感染猪流感疫情,但墨西哥航空公司仍保持日均600个航班班次的水平,且未在机场及飞机上发现任何人感染猪流感病例。

  墨航表示,鉴于暴发猪流感疫情,他们已采取相应措施,其中包括定期为机组人员体检、进一步严格机上所提供食物的卫生检疫,以及对登机前出现感冒迹象和症状的旅客免费改签机票等。

  墨西哥城首都国际机场也开始对所有进出旅客进行体检,并在机场配备医务人员,随时提供咨询和服务。

  墨西哥航空公司目前拥有40条国内航线和18条国际航线。2008年,墨航开通了从中国上海到墨西哥城的直航航线,这也是从拉丁美洲到中国的唯一直航航班。

  截至目前,墨西哥已发现20余人因感染猪流感A/H1N1病毒死亡。23日晚间,墨西哥卫生部发布紧急通知,要求墨西哥城以及墨西哥州的所有学校24日停课,以避免更多的学生感染猪流感病毒。此外,在墨西哥城进行的世界跳水系列赛墨西哥站也被迫成为闭门赛,不对外开放。(来源:新华网 记者陈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墨西哥 航空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