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醉酒阿姨闹事被取消登机资格 航班延误1小时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4:30  新快报

  本应于昨(25日)晚9时起飞由广州飞往福州的MF8326航班,因一醉酒阿姨闹事而延误,直至昨晚10时05分才顺利启航。

  据该航班乘客刘先生介绍,昨晚8时30分,也就是MF8326航班开始检票后的大约10分钟,他看到一位身着蓝色休闲服、头发花白的阿姨登机后坐在11排中间位置。晚上8时45分左右,这位阿姨开始在飞机上闹事。据机上工作人员介绍,阿姨姓林,今年54岁,福建人,其座位原本在33排。

  刘先生告诉记者,当时,阿姨在11排坐下后就开始呕吐,“飞机内酒气酸气很浓,工作人员劝她下机,她也不理会”。晚上9时16分,几名机场公安及安检人员上机,欲将阿姨带离飞机,但阿姨以行李已随机托运为由拒绝。在工作人员找到其行李后,“她半躺在座位上,说自己有心脏病,心情不好”。

  昨晚9时47分,林阿姨被机场公安和急救人员强行带离飞机,取消了她的乘机资格。据机上工作人员介绍,林阿姨会被送往机场急救中心检查,以确定其是否有心脏病。在其酒醒并确认无恙后,将安排后续航班飞往福州。截至昨晚发稿时,警方还在进一步处理此事。

  据机场实时系统显示,昨晚10时05分,MF8326航班起飞,将于夜间11时05分抵达福州,比正常起飞、抵达时间延误了1小时。

  根据我国民航去年11月8日起实施的《公共航空旅客运输飞行中安全保卫规则》,对于在飞机内的扰乱行为,航空安全员及其他机组人员对扰乱者可以采取必要的管束措施或者强制其离开飞机。而在国外不少国家,在飞机上醉酒闹事属于严重违法行为,会被判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登机 机场 飞行 安全 的新闻

中国生态旅游年

2009年1月1日,由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年中国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海南三亚举行...

量身定做春季出游路线

春天来了,阳光变得温暖和妩媚,尘封了许久的大地万物,慢慢地复苏!山青了,水绿了!你还等什么呢...

环球之旅大抄底

无数好地方已经在货币地图上随着汇率跌宕起伏,托人民币的福,聪明人的旅游大抄底时代,已经到来...

东星航空停飞事件

应武汉市人民政府请求,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决定自14日24时起,暂停东星航空有限公司航线航班经营许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