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阜阳西关机场将于近期开通阜阳——广州航线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0:27  民航资源网

  最近,阜阳民航局与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签订了航班协议,阜阳——广州航线将于近期开通。

  广州既是珠江三角洲的中心城市和广东省经济、文化、政治中心,又是铁路、公路、水运、航空的重要枢纽和进出口岸,更是改革开放的前沿地区。阜阳至广州航线的开通,将拉近阜阳与广州的时空距离,这不仅能为两地之间的经济文化交流提供有效的途径和平台,也为来往于阜阳广州之间的客商提供方便快捷的航空服务。开通该航线,是阜阳民航局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要着力解决的核心问题,将对促进科学发展,推动阜阳市招商引资和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阜阳——广州航线将由南航采用国际先进的支线飞机执飞,计划每周3班。目前,阜阳西关机场已经做好了该航线飞行的各项准备工作,一旦航班时刻确定便可实现通航。

通讯员刘维阳

更多关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