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冲动旅客机场打人 逞得一时气,换来五日拘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1:21  民航资源网

  古语说: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3月24日上午,南昌昌北国际机场(简称“昌北机场”)候机楼就发生一起因排队换登机牌的小事引起的打架事件,最终落得打人者被拘留的事件。

  3月24日上午9时50分左右,昌北机场办理登机手续工作人员报警:机场B8号换登机牌柜台有人打架,接警后,机场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赶到现场后,双方仍在争执,机场民警立即上前制止并带当事人来到公安审查室进行调查了解。

  经查,旅客毛某因为乘坐航班时间有些紧,遂插在队伍前面咨询能否提前办理,工作人员告知其若要提前办理需征得排队人员同意。此时旅客徐某排在队伍前面,对毛某插队行为予以制止,毛某对徐某的制止干涉心存不服,进而发生争吵,争吵过程中毛某用手、登机牌殴打了徐某。徐某始终未予还手,在殴打的过程中,徐某说:“你怎么打人?”毛某还气焰嚣张的说:“我就打人了。”

  机场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制止,经民警调解,场面最终得以控制。民警对当事人进行调查,此时的毛某还没有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并矢口否认出手殴打徐某。经过机场民警现场调查取证,查看当时监视录像,现场旅客作证,毛某才最终认罪。

  鉴于毛某在公共场合殴打他人行为,影响极坏,已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处罚法》,机场公安机关依法对殴打他人的毛某作出了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当事人毛某当接受处罚时,方如梦初醒,没想到自身的不理智行为造成如此严重的后果。

通讯员肖永军

更多关于 昌北 国际机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