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航空公司首发春运学生机票 武汉飞广州25O元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09:40  武汉晚报

  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Shenzhen Airlines Ltd.,简称“深航”)武汉营业部率先发布,发售春运学生机票,高校学生购买武汉——广州、深圳机票可享受160元特价,加上税费仅需250元,比列车卧铺票还便宜。

  2009年春运自1月11日起-2月19日,深航武汉营业部负责人表示,高校学生凭学生证原件,到深航武汉三镇直属的柜台,购2009年1月5日-20日武汉至深圳、广州的学生机票。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也宣布,部分航线推出2折优惠票价,以吸引学生客流。

  武汉天河国际机场售票处负责人分析,因航空燃油附加费降低后,航空出行成本降低,节前,返汉客流远比出发客流多,航空借学生票与铁路争夺大量学生客流,补足节前出发的客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学生机票 特价 的新闻

希腊骚乱 哭泣的爱琴海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索马里海盗横行……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让众多国度共享和平?...

2008圣诞 节日活动站

当浪漫的雪花缓缓飘落,当清脆的铃声越来越近,你会想起谁?拉起她(他)的手,一同踏上节日的欢庆征程...

搜罗世间千奇百怪

金字塔,威尼斯狂欢节,行为艺术...所有你知道和不知道世间奇闻,就让我讲给你听...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