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广西推出经广州至台北航线1300元特价票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9:22  民航资源网

  笔者目前从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广西分公司了解到,在南航新推出的地区航线产品中,即日起至12月31日从广西南宁/桂林经广州中转直航台北航班十分引人注目,单程或来回程促销价均为人民币1300元(不含税),真的好划算。

  南航首班常态化包机已于12月15日使用空中客车A321机型成功执飞,去程南航CZ3097从广州起飞时间为11:30,于13:10到达台北;回程航班南航CZ3098于14:30从台北起飞,16:30抵达广州。该航班每周四班,周一、三、五、日执飞。台籍旅客和大陆旅客的比例大概为3:1。预计随着两岸交流越来越频繁,广州台北的常态化包机的市场预期将非常乐观。

  为确保两岸周末包机的保障工作,南航从各方面做了周全的部署和安排。首先选派形象好和气质佳的精英乘务员执行包机航班任务,其中更特别选派了福建省籍贯、能流利说闽南语的乘务员为旅客提供更本土化、更亲切自然的服务。南航空姐分别用闽南语、客家话、普通话向包机乘客问好、介绍南航的服务;去程视频节目突出台湾特色,机上娱乐节目《天空资讯》在体育节目中播出台湾同胞最感兴趣的棒球、跆拳道等内容,并在旅游节目中介绍台湾风光、人文的内容。回程则播放大陆著名旅游景点和特色城市风光、饮食、风土、人情等的介绍,便于台湾同胞了解和熟悉祖国大陆。此外,还在音频节目中增加了闽南语、客家话歌曲,在电影节目中增加台湾电影以供台湾旅客选择。同时,南航还为乘坐两岸直航包机的旅客提供量身定做的“尊贵之旅、无缝中转、专项贴心、随到随办、亲情连心、爱心便利”等六大地面服务。

  据了解,从2009年元月起,从南宁/桂林经广州中转直航台北航班票价将恢复至单程最低1800元,来回最低2900元(以上票价均不含税)。

更多关于 南航 特价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