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深航推出新举措 高考新生享受特价机票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8:00  红网

  目前正是学生返校及大学新生入学的暑运高峰期,火车票一票难求,机票价格全面上涨。南航、深航看中这个特殊的市场需求,为2008年应届高考新生提供最低折扣为3折的特价机票。

  从8月15日至9月20日(乘机日期),参加2008年应届高考的新生及其家长,凭大专及以上高等院校的录取通知书及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或街道办事处提供的亲属关系证明,可以购买南航的优惠机票。新生及家长提前5天购票(含开票日,不含起飞当日),新生机票为4折,可免费携带40公斤的行李;家长单程机票为4.5折,往返程或2人(含2人)以上4折优惠。新生及家长提前15天购票(含开票日,不含起飞当日),新生机票为3.5折,可免费携带40公斤的行李;家长单程机票4折,往返程或两人(含)以上机票为3.5折。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南航的优惠机票仅限新生及家长户口所在地省份至高考录取通知书学校所在地之间使用。

  从8月28日至9月24日,深航为2008年应届高考新生和全日制中专及以上高等院校在校学生及其家长推出3折至5折优惠机票。2008年应届高考新生及其家长购票所需证件和南航一致。全日制中专及以上高等院校的在校学生及其家长,凭学生证及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或街道办事处提供的亲属关系证明购买优惠机票。新生和在校生都要提前5天购票,深航西宁营业部推出的这类优惠机票适用于深航西宁出港航班,包括西宁至西安、深圳ZH9836航班,西宁至长沙、广州(9月16日首航)ZH9684航班的航线,但优惠机票不得签转、不得退票、不得更改。

  [稿源:新华网]

  [作者:花木嵯]

  [编辑:龚镇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特价机票 的新闻

希腊骚乱 哭泣的爱琴海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索马里海盗横行……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让众多国度共享和平?...

2008圣诞 节日活动站

当浪漫的雪花缓缓飘落,当清脆的铃声越来越近,你会想起谁?拉起她(他)的手,一同踏上节日的欢庆征程...

搜罗世间千奇百怪

金字塔,威尼斯狂欢节,行为艺术...所有你知道和不知道世间奇闻,就让我讲给你听...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