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航山东分公司推济南至上海北京特价机票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9:04  民航资源网

  民航资源网2008年11月6日消息:东航山东分公司近期推出济南至浦东单程230元的特价机票。为了方便国际旅客在上海两场中转,东航在原有济南至上海虹桥每天三班的基础上,加开了每天一班的济南至上海浦东航班。具体时刻为:济南8时起飞,9时30分到达浦东机场;回程21时55分浦东起飞,23时25分到达济南。

  为方便济南市民到北京参观奥运场馆,东航近期还推出济南飞北京单程190元的特价机票。具体时刻为:每日8时济南起飞,8时55分到达北京,航班号为MU5137。

更多关于 特价机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