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夏航空推出年底邯郸至杭州往返3折特价机票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1:51  民航资源网

  12月1日起,乘坐华夏航空有限公司(China Express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华夏航空”)从邯郸往返杭州航线机票的旅客,可以享受最低3折的特价优惠机票。

  华夏航空每周一、三、五、七执飞该航线,从邯郸起飞时间为13:55,到达杭州时间为15:35,从杭州起飞时间为16:20,到达邯郸时间为17:50。

  花费火车硬卧的价格就可以乘坐华夏航空的航班出行,享受华夏航空优质的空中服务。特价机票数量有限,详情请咨询华夏航空厦门营业部:0592-5282832,各大售票处均有售票。

更多关于 华夏航空 特价机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