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不一样的西班牙
  • 西班牙绝美风景的拍摄地你知道在哪里拍摄最美的阿尔罕布拉宫吗?哪里可以拍摄隆达新桥的全景?哪里又可以将托莱多小城的美丽景色一览无余吗?我们为你一一揭秘!

  • 西班牙最美小镇如果您要去旅行,尤其是去到西班牙的山居乡野,不仅可以漫步在景色怡人的山间小路,说不定在下一个转角处就能看到令人惊讶的古迹……

  • 不朽的千年古都——托莱多 拉曼查(La Mancha)大区的中心—托莱多(Toledo),距离虽然马德里只有不到一个小时的车程,但这丝毫不能掩盖这座城市的光芒。

塔帕斯,舌尖上的精致味道
品尝塔帕斯(tapas)是体验西班牙文化,小酒馆、酒吧所蕴藏的魔力的最佳方式。塔帕斯呈现了西班牙大众饮食最美味的、全方位的、精挑细选的一面。西班牙全部的滋味都汇聚于这类小吃之中,而价格却又平易近人。
品味西班牙埃斯特雷马杜拉的滋味
西班牙人的传统美食中融合着罗马人、摩尔人和犹太人留下的美食秘密。邻近葡萄牙的埃斯特雷马杜拉大区,其独特系列美食的成就不仅建筑在西班牙饮食的基础上,也离不开葡萄牙美食的影响。埃斯特雷马杜拉人非常看重食物,在这里,和朋友或者家人在一起,没有点吃的是说不过去的。在埃斯特雷马杜拉,美食不是用来吃的,而是用来品味的。
西班牙北部:饮食中的文化与传统
来西班牙市场 赴一场美食之约
西班牙购物退税攻略如果游客非欧盟居民,您在西班牙任何一家拥有“Tax Free”标识的商店购物,购物金额超出90.15欧元,即可享有退税服务。您可以选择在机场的相应退税公司服务点现金退税,也可以通过信用卡、银行转账或国际支票的方式收到退税金额。
西班牙旅游实用信息商店营业时间通常为周一至周六,上午从9:30至13:30,下午则从16:30至20:00。大商场或百货公司从10点连续营业至21点至22点。
如何点西班牙菜西班牙美食深受游客的推崇,现整理出一些中西文对照的家常菜名,希望能让前往西班牙旅游的朋友们更加尽兴地品尝当地美食。伊比利亚火腿根据猪的种类、饲养方式等的不同,西班牙火腿的种类繁多,不过大致可以分为两种:塞拉诺火腿和伊比利亚火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