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五座城市 探索摩登美国

摩登美国的光与梦,带你走进美国五大城。纽约的时尚与新奇,芝加哥的艺术与繁华,
洛杉矶的明星光环,旧金山弥漫大雾的浪漫和西雅图未眠的夜晚……
哪个会是你下一次的旅行目的地?

01

世外桃源般的旧金山

旧金山是北加州与旧金山湾区的商业与文化发展中心。不过在你深入了解旧金山多姿多彩的各个社区前,建议你先从电影中的一些世界著名景地开始吧!

不可错过的景点

码头区

旧金山标志性的海滨旅游景点就是39号码头和渔人码头。在这里,清晨的清新空气夹杂着各种海鲜小吃的美味,让人超级记忆犹新。

奥克兰海湾大桥

如果你想要拍摄旧金山独有的美丽夜景,远观夜色中的海湾大桥, 海湾大桥绝对是你的首选之地!壮观的大桥灯饰让夜幕中的海湾大桥成为全球最大的节能动态光建筑。

[查看更多]

02

纽约5座低调又美丽的公园

一提到纽约,大多数人会马上想到中央公园(Central Park),它的确是名副其实的地标。但纽约全城拥有超过11300公顷绿地,漂亮公园多着呢,先从这5个公园走起吧!

不可错过的公园

高线公园

只要到了切尔西市场,就能找到高线公园。切尔西市场可谓纽约最有情调的市场之一,聚集了各式各样的有趣店铺和餐厅。

法拉盛草地公园

公园常年举办演唱会和体育比赛,花旗球场(Citi Field Stadium)是美国职棒大联盟纽约大都会队主场,阿瑟阿什球场(Arthur Ashe Stadium)则举办美国网球公开赛(US Open)。

[查看更多]

03

盘点芝加哥的热门公园

芝加哥作为一个夏季重要的度假胜地,由无数花园、港口、环礁湖和自然保护区组成的超过32平方公里的园地,让芝加哥从不辜负自己“花园城市”的美名。

不可错过的公园

格兰特公园

格兰特公园以“芝加哥前院”的美誉为自豪,是市内最可爱、最引人注目的公园之一。公园也是城市许多免费活动和节庆的举办地。

林肯公园

林肯公园是芝加哥最大的公园,林肯公园温室和林肯公园动物园及其附近的天然浮桥,都是全年免费的。还有以交互式蝴蝶馆闻名的佩吉·诺特伯特自然博物馆。

[查看更多]

04

情迷芝加哥建筑

芝加哥渐渐成为新设计和新技术的试验场,由于弗兰克·劳埃德·赖特和密斯·凡德罗等一流建筑师的聪明才智和杰出作品,芝加哥市区一跃成为世界顶级的户外博物馆之一。

不可错过的建筑

卢克丽大厦

卢克丽大厦得名于曾栖息于此的一大群鸽子,是一幢二合一的大楼。倘若你从街道上看,卢克丽大厦墙面上的红色大理石和罗马式图案,绝对与19世纪古建筑的恢宏遥相呼应。

芝加哥文化中心

从建筑层面来讲,这所中心受到纯艺术的影响,11.5米的蒂凡尼玻璃穹顶更是让这座建筑登上了世界之最。

[查看更多]

05

一口气游遍纽约市地标

纽约是一座独一无二的城市,它吸引着世界各地的人前来这里观光;同时纽约也是时尚之都,梅西百货先驱广场店不仅是一家商场,也是纽约的一个标志,更是每次纽约之旅的必到之处。

特别推荐

纽约大巴士观光车

纽约的著名景点实在是太多了,下一站该去哪呢?没问题!登上纽约大巴士观光车(big bus tours new york)可以随上随下,车上有英文导游风趣的讲解,同时还有耳机可以收听中文介绍。如果你是第一次来纽约,乘坐随上随下观光车(hop-on/hop-off)是一种最简单方便的办法,可以根据自己的节奏,穿梭于纽约著名的景点。还可以放松地坐在大巴的顶层,见证这座不眠的城市正在发生的一切。

[查看更多]

往期专题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