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驰神往,非凡之邦 玩美户外

震撼人心的自然美景、好玩刺激的户外活动,停下匆匆脚步,把视野投向这片非凡之邦,只为让你与美国最独特的自然景色,来一次最亲密的接触。

01

全美十大自拍景点

完美的自拍照需要你的笑脸和一个背景,我们为你寻觅了美国最赞的10个自拍景,还有什么比令人叹为观止的天然奇景或者地标性的人造景观更好的自拍背景呢……

不可错过的户外活动

亚利桑那州羚羊峡谷

阳光从峡谷顶点处的裂缝中直泻下来,在一天当中不同的时间,让峡谷砂岩壁的颜色从橙色变成粉红再变至紫色!

大弯曲国家公园

这个位于德克萨斯州-墨西哥边界的公园可以提供许多的拍照背景,有圣埃伦娜峡谷壁面、殖民地遗址等。这里同时是北美拥有最闪耀星光夜空的地区之一。

[查看更多]

02

美国冬季六个户外好去处

随着冬季温度的下降,人们会迫切地想要逃离到一个气候温暖的度假胜地。虽然美国有些地区仍在降雪,但也有海滩、沙漠等各种拥有温暖气候的地区。抵御冬季寒流,去这六个目的地度假吧!

不可错过的户外活动

美属维京群岛

构成美属维京群岛的三个岛屿各自都有独特之处,但温暖的气候、迷人的景色和数量众多的海滩是它们的共通点。

加利福尼亚州棕榈泉市

冬季是徒步穿越位于棕榈泉市南部Andreas峡谷的绝好时节。由于整个城市冬季都保持在20摄氏度或更温暖的天气中,所以,在欣赏沙漠美景的同时,你无需忍耐沙漠的酷热天气。

[查看更多]

03

太平洋山脊小径徒步之旅

太平洋山脊小径是美国最受欢迎的徒步旅行路线之一,从墨西哥一路延伸到加拿大,沿途中从贫瘠的沙漠、崎岖的山脉到积雪的冰川等,可谓囊括了美国西海岸各式各样的地形地貌。

不可错过的户外活动

优胜美地国家公园

优胜美地国家公园堪称太平洋山脊小径上最受欢迎的地标之一。游客们在此可将内华达山脉及瀑布、大峡谷等的旖旎风光一览无余。

胡德山国家森林

胡德山国家森林距离波特兰市以东大约150公里,是该小径在俄勒冈北部区段上的主要景点。这座被冰川覆盖的山是俄勒冈州最大的活火山,四周被森林环绕,因此这里也成了游客们的最爱拍照地。

[查看更多]

04

冬季滑雪胜地大集合

不论你是初次滑雪者还是狂热滑雪粉,你总是能够在美国度过一个难忘的滑雪假期。全美最受欢迎的滑雪和单板滑雪区域可以作为你规划下一次滑雪假日的起点哦!

不可错过的户外活动

犹他州帕克城

帕克城位于盐湖城市区东南方向52公里的位置,它是犹他州最受欢迎的滑雪场所。帕克城是2002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多个项目的比赛地点、美国滑雪国家代表队总部所在地。

阿斯彭-斯诺马斯

科罗拉多州的阿斯彭-斯诺马斯座落在洛基山脉沙瓦蚩岭、距离丹佛仅320公里车程,是豪华滑雪的代名词。

[查看更多]

05

近距离接触美国野生麋鹿

怀俄明州的麋鹿群或许没有护照,也不进行公路旅行,但它们对如何越冬可谓颇有经验。如果你想要与野生麋鹿近距离接触,那就在今年冬天带上皮大衣,去杰克逊镇吧……!

不可错过的户外活动

国家麋鹿保护区

随着附近山区温度的下降,麋鹿群开始向位于该地区主要城镇——杰克逊镇以北的国家麋鹿保护区迁移。这个风景优美的地区的气候优于麋鹿常居的黄石国家公园、大堤顿国家公园和布里杰·提顿国家森林,这里的雪没有那么厚,麋鹿们觅食更为轻松。与酒店一样,保护区每次只能容纳一定数量的麋鹿。这个位于怀俄明州杰克逊镇附近的保护区,主栖息地占地大约10,000公顷,可以容纳5,000只麋鹿舒适地生活,不过近年来这里变得有些拥挤。

[查看更多]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