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马不停蹄的狂欢派对(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14:04  新浪旅游

2

尽情释放激情

3.JPG

随着人潮一起舞动

  沙滩派对:亚洲最大沙滩派对——Zouk Out!

  Zouk Out Beach Party

  每年十二月,亚洲各地的party animals都会蜂拥而至新加坡最南端的圣淘沙岛,聚集在亚洲最大的沙滩派对Zouk Out上,来一场一年一度的派对朝圣!灵感源自希腊海妖塞壬用绝美的歌声诱惑海员,这个火力十足的舞曲盛会擅长用燎原的音乐、震撼人心的节奏吸引着无数派对爱好者。

  跟往年一样,2009年的Zouk Out将带来红遍全球的Trance 舞曲DJ Armin Van Buuren。精彩的国际舞曲DJ阵容包括Miss Kittin & The Hacker、Martin Solveig、Bob Sinclair、Ame and Kings of Tomorrow等将轮番上阵。

  今年12月12日,你可以理直气壮地穿上泳装,因为Zouk Out所在的 Siloso Beach增了新亮点——Wave House Sentosa人造滑浪区,让你在绚丽舞曲的热辣气氛中在浪尖跳跃翻腾,挥洒完全释放的青春与激情!

4.JPG

炫丽的焰火

西罗索海滩派对

派对上的惊险表演

  沙滩派对:西乐索沙滩派对

  Siloso Beach Party

  又是一个可以穿上比基尼的沙滩派对!在2009年的最后一个夜晚,来到圣淘沙西乐索沙滩上,与狂欢的人群一起进入跨年新年倒计,一起狂舞到天明。这是圣淘沙又一个年底巨作,除了著名DJ打碟,还有激情无限、热辣无比的的泡沫舞池和沙滩舞池!随着律动的音乐舞动身姿,在炫丽的舞台上尽情舞动!享用美食饮料,欣赏完美视觉盛宴!

  跨年倒计时:滨海湾新年倒计时

  在景致迷人的滨海湾,和成千上万的人放声呐喊,倒数一年的最后几秒,这一刻,狮城的气氛high到极点!当秒针落在2010年1月1日零点零一秒时,五彩缤纷的烟火在欢快的音乐声中腾空升起,在滨海湾上空勾画出一副副壮观的画面!在波光粼粼的水面倒影着空中的烟花和城市夜景,让2010年的元旦在声声祝福和美丽愿望中开始!

    来源:新加坡旅游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新加坡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