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isa发布《南非旅游业展望》报告 中国持卡人贡献1700万美元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16:57  新浪旅游

  当南非全国上下正在为即将举办的2010年FIFA世界杯™足球赛紧锣密鼓地开展筹备工作时,中国游客也表现出前往南非旅游的浓厚兴趣。与2007年相比,中国的Visa持卡人2008年在南非旅游的消费支出呈现同比增长。今天,Visa公司(NYSE: V)发布了题为《南非旅游业展望》的最新报告,就Visa国际持卡人在南非的旅游活动消费情况进行了阐述与分析。

  2008年,国际游客在南非经Visa网络刷卡消费的交易笔数和交易总金额均出现同比增长。国际游客刷Visa卡进行交易的笔数超过1300万次,较2007年上升了11%,而交易总金额达到了18亿美元。其中,中国的Visa持卡人在南非的刷卡消费总额约为1700万美元,同比上升了11%。

  2008年,南非的入境旅游人数达到近960万人次。根据Visa对国际游客刷Visa卡消费的相关数据的统计,按消费金额排名,南非入境游的前四大客源国分别是:英国(5.17亿美元)、美国(2.95亿美元)、德国(1.02亿美元)和法国(7300万美元)。中国排在第21位,中国游客的每笔消费平均金额为206美元,主要消费领域包括零售和住宿。

  尽管南非近年来一直是颇受国际游客青睐的非洲旅游目的地,游客们前往该国旅游的兴趣仍随着2010年世界杯™开幕的日益临近而逐步升温。

  Visa中国区总经理李胜表示:“对于中国游客而言,南非作为旅游目的地的魅力正在日益彰显,而世界杯的举办无疑将进一步加深他们对前往南非旅游的兴趣。随着游客对出游目的地和旅行时间的主动性选择日益增强,Visa针对国际游客的行为和态度所作的相关调查和研究将为旅游行业的服务提供商赢得商机。Visa将继续秉承我们为Visa持卡人提供最可靠的全球化支付受理网络的承诺。此外,我们还通过提供国际游客的旅游消费习惯及趋势等相关数据分析支持各地政府进一步推动旅游经济的发展。”

  除针对国际游客在南非的实际刷卡消费数据进行分析外,Visa的《南非旅游业展望》报告还对5539名受访者就其旅游动机与态度进行了评估。这些受访者分别来自11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且均在过去两年内有过出境旅游的经历。根据Visa对这些国际游客的调查结果,他们当中有1/3的受访者表示将来有可能前往南非旅游,而且,他们对于南非所能提供的各种旅游资源有着广泛的认识,包括丰富的本地文化、自然景观以及享受海滩假日、参观野生动物园等极为有趣的旅游活动。

  2010年的绝佳机会

  2010年世界杯™足球赛为中国游客提供了前往南非的绝佳机会。根据Visa针对国际旅游的调查结果,有14%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可能会前往南非观看2010年的世界杯™足球赛。而在全球受访者中,巴西游客对参与世界杯的兴趣最为强烈(46%),紧随其后的分别是中国(31%)、韩国(12%)、墨西哥(11%)、俄罗斯(11%)和美国(9%)。有31%的中国受访者表示他们“极有可能”或“有可能”考虑前往南非观看2010年世界杯™足球赛。

  此外,在“可能前往南非观看比赛“的受访者中,大部分对参观南非其它景点也显示出强烈的兴趣。他们表示,在南非逗留期间,除观看世界杯之外,他们还希望能够收获更多的其它方面的经历。其中有61%的受访者表示有兴趣参观野生动物园,也有受访者希望参观当地的地标性景点(54%)以及在开普敦或沿着花园大道享受海滩假日(45%)。

  VisaVue®旅游报告

  6月份,Visa发布了VisaVue®旅游报告,这是一个为旅游行业提供的、基于对Visa持卡人在全球支付和消费的行为模式进行分析的策略性工具。Visa在全球范围内拥有2800万家特约商户和17亿张卡片,这一网络为Visa针对国际游客的消费支出行为进行分析,并获得独特的、全球性的认识创造了条件。VisaVue®旅游报告对全球休闲游客和商务旅行者的消费支出情况均进行了相关评估,并基于客源国及不同商户类型(包括航空公司、餐厅等)对游客的购物行为模式进行了深入分析。

  关于《南非旅游业展望》报告

  受Visa公司委托,GMI(全球在线市场调研公司)对5,539位年龄在18岁以上的成年消费者进行了在线固定样本调查。这次国际旅游调查的时间是2008年12月11日至2009年1月8日期间。在调研过程中,组织者向一群消费者提出问题,然后,在事先规定的抽样调查人群全部完成问卷后收回资料,最后对调查结果进行分析和测试,确信度为95%。本摘要对结果中一些有趣的发现和明显的数字差异都进行了相应的描述。

  本报告引用的Visa持卡人刷卡消费数据是基于对主要客源国市场的国际游客2008年(2008 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和2007年(2007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在南非停留期间使用Visa品牌支付卡消费情况的分析结果而进行的研究和分析。这些调查结果是以VisaVue ®旅游数据为依据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Visa 南非 旅游 报告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