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北旅游去撞星 看周杰伦罗志祥开的店(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16:29  中国台湾网

5.周杰伦:Mr.J义法厨房

  目前在台北拥有两间“Mr.J义法厨房”,问到生意额时,周杰伦笑言:“两间店的生意都不错,大学那家比较好,另一间在东区,因为位置问题,假日生意比较好,平日会比较少人,幸好两间刚刚拉成平衡,而且不是我在经营,我是负责出钱,朋友们出力。开店目的不是赚钱,只为完成朋友想开餐厅的梦想,又可以让大家有个聚会的地方!”不过,身为大老板的周杰伦透露正考虑开设分店,地点将会是台中和高雄。

  如果日后要再开店铺,周杰伦直言会开古董车店,虽然古董车的市场不是太大,10个人里面有9个都喜欢跑车,可能只有一个或半个人钟情古董车,但这也不是重点,他只想找一些志同道合的人合作,成立一个古董车的俱乐部,依旧是赚蚀都不是问题,最重要是开心!

  Mr.J义法厨房

  周杰伦把《不能说的?秘密》中的校服,变成其开设的餐厅“Mr.J义法厨房II”中的侍应制服,这个构思被赞环保之余也很有绰头,周杰伦表示:“因为餐厅开在学校内,主要是服务学校内的同学,所以服务生干脆穿上校服,这样大家会觉得比较接近和亲切,除了学生外,校长都很喜欢!”由于周杰伦希望将“Mr.J义法厨房II”成为以电影作为主题的餐厅,近日连戏中的钢琴都放进去,相信会令客人想起他和桂纶镁一起弹钢琴的画面!

  地址:台北光复南路308巷43号

  二店地址:台北市信义区吴兴街250号 台北医学大学内

  撞星指数:★★★★☆

6.周杰伦:PHANTAC潮店

  PHANTAC店内装潢以原木材质、沉稳色调为主。木质墙壁、黑色玻璃、白色砖墙的交替渐层转换,配合高贵的欧洲复古吊灯,凸现了杰伦天马行空"范特西"的设计想法,营造出高级又颓废的店内氛围。此外,PHANTACi还设计出一系列以魔术和小丑为主题,以及仅仅用了扑克牌的一种花色的T恤。与之前古董店强调走平价路线不同,PHANTACi由于商品多是限量版,所以价格偏贵。PHANTACi也是世界各地的周杰伦的 Fans到台湾必到的“朝圣”之地,店内只有少量的运动鞋和服饰售卖,其余绝大部分都是“非卖品”!

  身为老板的周杰伦笑言:“其实这间店是用来收藏我的运动鞋,不是用来做生意,主要是展览我的运动鞋,展览给我的Fans看,所以很多都是不卖的!”本身是个百分百运动鞋迷的周杰伦拥有超过100对运动鞋,近年愈买愈多,连家中的鞋柜都爆满了,所以才会想出放在店内展览,事实上周杰伦有留意市场的需要,不时给予店长意见,入货时应搜购那种限量版的运动鞋等等。而店里的大部分衣服,都是杰伦与店长蒋先生不定期去日本扫货而买来的,可以说,杰伦也一手包办了进货的工作。

  这间运动鞋店的店长Ric正是周杰伦的中学同学,对方还曾替他打理古董店,周杰伦自言国中时只有13岁的他,已经有一个梦想,就是跟这位同学一起开一间鞋店,加入娱乐圈后周杰伦因工作繁忙,不能亲自去打理,结果,他只负责出钱,投资过百万台币开了“PHANTACi”。周杰伦坦言:“反正我就是出钱,倒闭了都无所谓,不用再另外赔钱就好了,我这位同学很有潮流的触觉和做生意的头脑,能够让他发挥所长,我都很开心!”

  PHANTAC潮店

  镇店四宝:无价之宝

  1、Air Force 1-PHANTACi:今年是NIKE Air Force系列25周年,NIKE台湾公司特别为PHANTACi定做了一双全球独一无二的球鞋Air Force 1-PHANTACi,并将店名PHANTACi用镭射技术打在了鞋的后方。

  2、Air Jordan第五代设计师D Wayne Edwards亲手为Air Jordan经典款签名赠予周杰伦。

  3、4:Nike特别为周杰伦打造专属的Air Force 1鞋款-"黄金盔甲"、"白银盔甲"两双,以金银水钻装饰于经典白色鞋上。

  地址:台北市忠孝东路4段223巷63号一楼

  撞星指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台湾 旅游 撞星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