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十大移民城市 迪拜居榜首(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11:44  《中国国家地理》


马斯喀特 阿曼

马斯喀特 阿曼

  第六名:马斯喀特 阿曼

  移民人口:44.61%

  阿曼2003年的人口普查表明,移民所占比例大概在40%,当然这个数字有一定的争议。和其它的中东国家一样,安曼也主要是在利用她的石油资源,随着不断吸引外来投资,一直以来发展迅速。外来人口,特别是来自亚洲次大陆的移民主要从业于建筑业。目前,大概有60万外国人生活在阿曼,其中绝大多数居住在马斯喀特。现在,该国剥削榨取移民工的问题还是比较严重的。

温哥华 加拿大

温哥华 加拿大

  第五名:温哥华 加拿大

  移民人口:45.6%

  如果新西兰能称得上一大宜居之地的话,加拿大也同样是。加拿大这个国家在国际上很少挑起事端,有着北美大陆最迷人的景色。

  温哥华就位于洛基山脉以西,属于海洋性气候,气候温和,而且据滑雪场也不远。根据2006年加拿大的人口普查,将近有50%的温哥华居民是移民,其中许多都已具有加拿大国籍。大多数移民都来自欧洲和亚洲,并“随身”带来了他们独特的文化和传统。

阿姆斯特丹 荷兰

阿姆斯特丹 荷兰

  第四名:阿姆斯特丹 荷兰

  移民人口:47.28%

  自由主义和休闲的态度是阿姆斯特丹的最大特点,也那怪会有这么多外国人来到这座城市。该市有人口75万,外来人口达35万,其中,许多移民来自前殖民地,如苏里南、小安的列斯群岛和加勒比海岛阿鲁巴等地,也有一些移民来自亚洲和欧洲。因此,阿姆斯特丹文化多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世界 十大 移民城市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