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店价格跌至五年最低 环游世界最佳时机到来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09:59  中国新闻网

  想要环球世界,就别老拖着了!最新调查显示,受经济衰退影响,目前全球酒店价格跌至逾五年来最低。

  路透社17日报道,根据某在线订酒店网站酒店价格指数,2009年前6个月全球酒店客房平均价格同比下降17%,跌至2003年水平。

  该在线订酒店网站营销副总裁表示,在金融危机前不久有许多酒店刚刚开业,这进一步拉低了酒店客房价格。

  他说:“现在可是旅行的最佳时机,酒店价格大幅下滑至2003年水平。并且由于汇率波动,也大大压低了一些地区的旅行成本。”

  他指出,经济危机冲击了旅行需求,尤其是商务旅行的需求,并且现在酒店客房供应充裕,这样的供需变化就意味着降价风潮将要来临。

  调查显示,受甲流疫情影响,拉美酒店价格同比跌幅最大,约为18%;北美同比降幅为17%;欧洲16%。而以前坚挺的亚洲酒店价格也大幅下滑17%,因商务旅行减少。

  受影响最小的是加勒比海地区,酒店价格仅下跌1-2%。

更多关于 酒店 房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