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十大著名的海盗岛屿(组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10:40  环球网

洪都拉斯群岛的ROATAN岛拥有全世界第二大的珊瑚礁群
 
洪都拉斯群岛的ROATAN岛拥有全世界第二大的珊瑚礁群

  世界十大海盗岛屿之八——ROATAN

  洪都拉斯群岛的ROATAN岛拥有全世界第二大的珊瑚礁群,使得该岛在17世纪就成为了上百个海盗团伙的基地,包括历史上非常有名的“摩根船长”和“LaurensdeGraff”。在这里,海盗们袭击来往的西班牙商船,获得了很多来自亚洲的瓷器和来自秘鲁的银器。有传言说20世纪60年代有很多探宝者找到了“摩根船长”的一些宝藏,而且据说这里肯定还有更多未被发现的财宝。  

世界十大海盗岛屿之St.Kitts岛
 
世界十大海盗岛屿之St.Kitts岛

  世界十大海盗岛屿之九——St.Kitts

  根据安格斯所著的《海盗的历史》,17世纪末,法国政府在一些海盗团伙的帮助下,以“基德船长”的名义袭击了St.Kitts(圣基茨)岛。基德船长生于英国受雇于法国,当他偷了法国军队的一艘船并将船开到了尼维斯岛的时候,很快就成了英国的英雄。但是最后还是因为曾作为海盗而被指控,并在泰晤士河边被实施了绞刑。 

Guadeloupe(法属瓜德罗普岛)位于小安的列斯群岛中部
 
Guadeloupe(法属瓜德罗普岛)位于小安的列斯群岛中部

  世界十大海盗岛屿之十——Guadeloupe

  Guadeloupe(法属瓜德罗普岛)位于小安的列斯群岛中部,根据《海盗共和国》的作者科林·伍德的描述,著名的“黑胡子”海盗(在他胡子上插着两根点燃的导火线并在其牙齿上钉了徽章)在1717年11月28日逃离该岛,逃走的同时还偷走了一艘法国的运糖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