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十大著名的海盗岛屿(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10:40  环球网

Tortuga位于海地北海岸,是历史上非常著名的海盗基地
 
Tortuga位于海地北海岸,是历史上非常著名的海盗基地

  世界十大海盗岛屿之一——TORTUGA

  Tortuga位于海地北海岸,属于多岩石的岛屿,是历史上非常著名的海盗基地。1630年左右由于劫持西班牙的商船而被法国政府驱赶的海盗就定居于此。在影片《加勒比海盗1》中,Tortuga就是海盗首领Jack和Will最先赶赴的岛屿。图示就是影片招募和训练船员的取景地。 

PortRoyal(皇家港口)群岛位于牙买加,是16世纪一个非常重要的航海港口
 
PortRoyal(皇家港口)群岛位于牙买加,是16世纪一个非常重要的航海港口

  世界十大海盗岛屿之二——PortRoyal

  PortRoyal(皇家港口)群岛位于牙买加,是16世纪一个非常重要的航海港口。当时的英国政府鼓励海盗定居在此并袭击过往的法国和西班牙商船。在1692年6月份那次非常严重的地震使海水淹没了岛屿上的城镇之前,这里都被称为“海盗乐园”。位于弗吉尼亚的航海博物馆中对此次地震有着比较详细的记录,当时的人们认为这是“上帝的惩罚”。

  在《加勒比海盗3中》,Jack船长成功离开了毛利人的岛屿后遵循着terage的指示来到了这里,并在这里找到了名叫dalama的吉卜赛女人。 

Nassau(拿骚)位于巴哈马群岛中北部的新普罗维登斯岛北岸
 
Nassau(拿骚)位于巴哈马群岛中北部的新普罗维登斯岛北岸

  世界十大海盗岛屿之三——Nassau

  Nassau(拿骚)位于巴哈马群岛中北部的新普罗维登斯岛(NewProvindence)北岸,距美国的迈阿密城只有290公里。这里曾经是一个非常破烂不堪的小镇,甚至连真正的房子都没有。但是Nassau却见证了历史上海盗的黄金时期,作为当时加勒比海域最强大的海盗集团,这里出现了历史上很多非常有名的海盗首领,比如CalicoJack、Rackham、AnneBonny和黑胡子。一直到1725年英国政府特派伍德·罗杰斯来此“剿匪”,这里的海盗团伙才慢慢消失。所以拿骚岛的格言为“消灭海盗——振兴经济”。

CaymanIslands
 
CaymanIslands

  世界十大海盗岛屿之四——CaymanIslands

  CaymanIslands(英属)开曼群岛由佛罗里达迈阿密以南480英里的3个加勒比海岛屿组成,包括大开曼岛、小开曼岛和开曼布拉克岛。在1503年被哥伦布发现,由于正好位于墨西哥和古巴航线的中间,可以作为海盗中途停留休息的地方,所以经常被海盗用作基地,特别是臭名昭著的黑胡子——爱德华·蒂奇。1722年左右,托马斯·安斯蒂斯海盗船航行到大开曼岛附近的时候,被英国军队发现并遭受到了沉重的打击,死伤了很多船员。

  现在开曼群岛利用其悠久的海盗历史文化吸引各国游客,比较著名的就是一年一度的海盗节,每年九月份举办,为期一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