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胡子锦标赛在德国举行(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09:26  中国新闻网

胡子也可以编出大花样

胡子也可以编出大花样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一年一度的世界胡子锦标赛19日在德国法兰克福附近举行。一班“美髯公”尽情展示自己悉心打理的胡子造型,看谁的最叫好。这个比赛吸引了160多人参与。他们全都尝试证明自己的确能长出漂亮胡子,并且“能屈能伸”。

  比赛分成“达利”、“英式”、“帝髯”、“自然”等17个胡子造型类别,参赛者可以选择其中一个类参与竞逐,最后还会选出整个比赛的总冠军。

  最后,全场总冠军被来自美国阿拉斯加州的特拉弗夺走,总亚军是德国的希尔,总季军是美国加州的帕西翁。

  据悉,冠军特拉弗的胡子经上蜡、整平和编织,造出柳条编织的效果。他是代表南中阿拉斯加胡子俱乐部参赛的。英国人塞德曼则在“傅满洲式山羊胡子”造型类别夺得第一名,另一名英国人杰斐逊则在“自然”造型类别夺得第二名。

更多关于 德国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