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假逛欧洲 游南德童话小镇(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11:33  《钱江晚报》


新天鹅堡

新天鹅堡

  小贴士

  Fussen位于德国“浪漫之路”的最南端,是德国四条重要交通路线的交汇处:“浪漫之路”、“阿尔卑斯山路”、“古罗马大道Via Claudia Augusta”及“莱希河River Lech”。

  Fussen是欧洲琉特琴和小提琴乐器制造的发源地。现在这里还有许多高水准的音乐演奏会。在夏季有主祭厅演奏会,秋天则有古音乐节。

  你可以漫游在迂回曲折的巷道,寻找几样漂亮的旅游纪念品。当然,还有可口的佳肴和地道的啤酒一定不能错过。

  顾里推荐小镇附近的旅馆Euro Park Hotel,可从www.albrecht-neuschwanstein.de/index2.html预定。窗外风景如画,美得就像旅游杂志图片。位置介于新天鹅堡和Fussen之间,含早餐,每人不超过30欧。主人的热情从早餐上就能看得出:单单面包就有数种之多,另有牛奶、咖啡、各式果酱、火腿、奶酪、黄油、蜂蜜等。燕尾服加领结打扮的主人说,因为四季游客络绎不绝,所以自己的家改成了小旅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长假 德国 旅游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