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上半年德国旅游业夏季迎来开门红(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14:15  新浪旅游


海上高尔夫

海上高尔夫

  罗斯托克的高尔夫运动

  罗斯托克的瓦纳明德海滨浴场不仅为商务旅游者提供可眺望波罗的海壮美海景的豪华客房,而且还在附近建设了一座高尔夫球场。这座27洞的高尔夫球场全年任何天气下均可使用,整个场地根据不同难度整合了3座风格各异的9洞球场。此外还有一个6洞短程球场以及一家舒适的俱乐部餐厅位于该区域内,距离瓦纳明德峭壁海岸不远。

  瓦纳明德海滩上耸立着豪华五星级内普顿酒店(Neptun)。酒店内设健身美体会馆“阿尔科纳Spa”,洁净的落地玻璃窗外即是海天一色的壮美海景,不仅如此,从酒店的每间客房内都可欣赏倒无敌海景。位于酒店64米高处的SkyBar拥有独一无二的绝佳视野,可远眺峭壁海岸、瓦纳明德海滨浴场、灯塔以及海港入口。酒店健身美体项目除了海水浴以及种类繁多的桑拿之外,还包括正宗的海水浴疗养。

  Yachthafenresidenz Hohe Düne酒店邀请您前来开展一次健身舒压的环球之旅。这座位于瓦纳明德东部防波堤畔的奢华酒店设有Yachthafen Hohe Düne会议中心、开阔的健身疗养区域以及由一位星级主厨掌勺的美食餐厅。

徜徉在码头上

徜徉在码头上

  旅游胜地下萨克森州的商务旅行与高尔夫

  下萨克森州首府城市汉诺威凭借举办多项国际性重大博览会而蜚声全球,例如世界最大的电脑行业博览会CeBIT,或者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等。然而在汉诺威,商家们不仅可以在世界最大的展览会场上签订贸易合同,下萨克森独具魅力的高尔夫王国也邀请商务人士前来举办各种会议、会谈并可在办公时间之余放松身心、休闲娱乐。

  围绕汉诺威城市周围坐落着许多高尔夫球场,例如格莱丁恩(Gleidingen)高尔夫俱乐部或者莱特玛(Rethmar)高尔夫球场,它们是德国北部最美丽的球场之一。汉诺威北部吕德斯堡(Luedersburg)草原中的吕德斯堡宫殿高尔夫球场上,球友们可在两座18洞冠军杯场地上潇洒挥杆,附近耸立着始建于1776年的庄园,如今已改建成一座豪华宾馆。您若是更喜欢丘陵起伏、极具挑战性的场地,可以前往维泽贝克(Weserbergland)地区的哈登贝克(Hardenberg)高尔夫球场。2008年落成的Freigeist酒店为举办各种规模的会议提供最佳场所,附近还设有酒店下属的高尔夫球场。

  梅克伦堡—前波莫瑞州:高尔夫与度假共享

  既可以运动又能观光的最美高尔夫球场位于德国东北部的梅克伦堡—前波莫瑞州。近些年来这里先后建设了15座高尔夫球场,这些场地凭借其优良的设施以及巧妙的场地设计脱颖而出,同时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也为之增色不少。德国最古老的海滨浴场海里根达姆(Heiligendamm)闻名遐迩,两年前曾在这举办过全球政要云集的8国峰会,相距不远的维滕贝克(Wittenbeck)高尔夫球场拥有眺望海景的绝佳视野。在古老汉萨同盟城市魏斯玛附近的霍亨魏什多夫(Hohen Wieschendorf)球场,也可以欣赏波罗的海的美妙景致。德国最大也是最受游客喜爱的度假岛屿乌泽多姆与吕根岛上也建有高尔夫球场,优良的场地、曼妙的风景拨动了每一位高尔夫球运动爱好者的心弦。

  梅克伦堡—前波莫瑞州的特别之处在于,所有高尔夫球场设施都对公众开放,而不仅仅为俱乐部会员服务。旅客纷至沓来的高尔夫球场附近坐落着极富魅力的酒店与健身场所。如同乌泽多姆岛上的Balm或者州首府城市什未林的Crivitz一样,这些酒店设施大多隶属于高尔夫球场。统计结果:2008年高尔夫球友过夜数达到38万间夜,不久之后这个数字将会被刷新至50万。

  石勒苏益格—荷尔斯泰因州的高尔夫运动

  宽阔的海岸、清爽的色彩、纯净的空气以及舒适的小城:德国最北部联邦州石勒苏益格—荷尔斯泰因最适合前来德国参加展会或者会谈的旅客在紧张工作之余进行放松身心、休闲娱乐。坐落于汉堡门户地带,从柏林乘飞机仅需1个小时,距离慕尼黑飞行时间100分钟。州内风景卓绝、超凡脱俗,居于其中令人很快忘却尘世喧嚣,休养生息、思索玄妙。

  位于北海以及波罗的海沿岸的62座高尔夫球场环境优美、视野开阔,游客只需支付果岭费便可在享受挥杆击球的乐趣,或者参加旅游套餐项目,在运动之后享用精美的5道菜点大餐或者享受一套健身舒压疗养项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德国 旅游业 高尔夫 歌剧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