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厘岛男女的裸浴风俗(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0:10  新浪博客
巴厘岛浴池
 
巴厘岛浴池

  当我们已经习惯一个人躲在自己的家里冲凉的时候,行走40国却发现,印尼巴厘岛的居民喜欢集体来到这个露天的水池,坦诚相见地一起洗澡。这个女池的隔壁就是男池,中间只隔了一堵矮墙!

  印尼不是穆斯林国家吗?按教义应该保守,不可以在外人面前露体才对呀?这是为什么?还有这里的水有怎样的吸引力?能够让居民们为它宽衣解带?连有游客偷窥都不在乎?行走40国就为你解开答案。

圣泉寺
 
圣泉寺

  这里是位于印尼巴厘岛中北部坦帕西林的圣泉寺(PuraTirtaEmpul)。是一个有着美丽的神泉传说的地方。巴土布兰车站有车发往坦帕西林,车程一个小时。距离乌布车程约40分钟。

  圣泉寺是巴厘岛众多寺庙中最著名的庙宇,入内要求也非常严格,不能露腿,行走40国被要求穿上租来的纱笼裙才得以入内。如果你是已经穿了长裙的女士,也必须绑上当地提供的腰带才可以进去。

  圣泉寺的门票很便宜,只要100印尼盾。如果你还想省钱,早上8点半之前来,可以免费入寺庙。

  印尼虽然是穆斯林国家,但是巴厘岛的居民以信印度教为主,属于佛教势力为主的地盘。

  在印尼政府排华的年代,很多华人都被迫逃往巴厘岛,毕竟这里是佛教岛屿。

  在行走40国眼里,巴厘岛的寺庙格局都很像。

  圣泉寺是个古老的寺庙,在西元 962年就已建造完成。所以现在看起来,总有旧旧的感觉。

  在寺庙附近的山坡上,行走40国看到有一个现代一些的建筑建在山坡顶。

  原来,这个欧式建筑是印尼总统的行宫。

  这里宜人的气候和绿色的植被,让总统常常来此避暑。并在这里接待过很多国家政要。

  而关于圣泉寺,最动人的传说就是那可以治病的泉水的故事了。

清澈的泉水
 
清澈的泉水

  看看这清澈的泉水吧?千年来一直不断。

  相传有位喜欢自夸魔力的 Mayadanawa 王, 引來众神的挑戰。后败于天神因陀罗,于是变出一处毒泉。 那些喝了泉水或在此沐浴的人都纷纷死去。

  大神因陀罗以矛刺地,涌出泉水。再喝了此泉的村民身体的毒没了,病也好了。这就是圣泉的来历。

  传说此泉水长生不老,据有疗效,岛上的居民多在此请圣水回家祭拜。

  不同出口的圣水疗效也不同。越来越多的人来这里取水沐浴,于是圣泉寺就专门在寺庙旁边设立了男女露天浴场。

  经常在这里裸浴的人身体都很健康,不管多少人洗浴,泉水都依然清澈。

  行走40国也希望,多少年后,再来这里时,这里的泉水依然这么清澈,这里裸浴的男女依然这么放松!这么开心!

圣泉寺旁边的小街
 
圣泉寺旁边的小街

  如果你喜欢巴厘岛的木雕等工艺品,记得在圣泉寺旁边的小街购买,因为这里的木雕比木雕村的产品至少便宜一半的价钱。

    来源:行走40国-生命之宽的博客,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巴厘岛 出境游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