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厘岛 边品海鲜边赏最美日落(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1:42  环球网
世界级的蜜月圣地“巴厘岛”
 
世界级的蜜月圣地“巴厘岛”

  恋恋巴厘岛,世界级的蜜月圣地,夏天巴厘岛景色更是美得让人窒息,金巴兰(Jimbaran Beach)是整个巴厘岛最令人感到亲切的一片海滩。海滩虽然没有库塔海滩的繁华和喧嚣,但有人们所钟爱的幽静海滩和每天看都看不厌的日落。在这里,无论从世界哪一个角落来的人们都会骤然失去相互间的陌生感。

  女人最爱看景品美食

  现在正是巴厘岛上丰收的季节,浓香的咖啡豆香味飘散在空气中让人陶醉,如果有兴趣还可以在咖啡加工厂参观著名的黄金咖啡生产全过程,品味最香浓可口的咖啡,还可以在金巴兰海滩品尝闻名的夕阳海鲜大餐。这里的海鲜都用椰壳烧烤,令海鲜沾上甜甜的椰香。别忘找个好位置,点好美食饮料整以暇待地等待落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巴厘岛 印尼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