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厘岛:舒适奢侈的浪漫生活(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16:28  21CN
舒适奢侈的浪漫生活
 
舒适奢侈的浪漫生活

  在巴厘岛的日子是舒适而惬意的,品几口香槟,享受一下草药按摩,在棕榈树环抱的度假地进行身体和灵魂的彻底释放。一切都是从容、舒展而惬意,这不就是奢侈之旅的精髓吗?巴厘岛最令人迷恋的是热带雨林的暖风和碧蓝清澈的海水,无尽的海景风情以及色彩丰富的食物、木雕、蜡染、油画、纺织、舞蹈和音乐让游客沉醉其中不思归期。

  浪漫假期由海滩开始

  Sanur、kuta和Nusadua 3个海滩是巴厘岛最有名的海滩,吸引了游人的目光和脚步。Sanur海滩位于Danpasar东面,适合欣赏亮丽的海上日出,还可以在柔软的沙滩上漫步;Kuta海滩距离机场不远,由于这里的酒店相对价格较低,世界各国游人如织,著名的“洋人街”位于此地,各式商店、餐馆、酒吧和SPA鳞次栉比;NusaDua海滩位于市区南郊,风景秀丽,是典型的富人度假区。凯悦、希尔顿、喜来登酒店等豪华酒店在绿树掩映中面朝大海,游客在房间内就可观赏日出胜景。

  在巴厘岛的浪漫生活,也就从海滩开始:满目是蓝天、白云、银沙、碧水,还有那数不清的亮丽色彩装点着多姿的帆、舨和搏浪的人、悠闲的人。欣赏过日出的壮丽,到了傍晚,端坐在海边眺望落日则是另一番景色,另一番心境。看着耀眼的光照渐渐淡抹,宛若鸡蛋黄的夕阳与垂钓的渔舟相伴,渐渐隐没,给人一种无比舒适的宁静之感。

充满文化气息的乌布
 
充满文化气息的乌布

  充满文化气息的乌布

  除了迷人的大海,巴厘岛的热带风光也虏获了不少游客的心。参差错落的水稻梯田、人迹罕至的庙宇以及活火山丰富了巴厘岛的性情;高大茂盛的椰林,长长的海岸,灿烂的暖阳也燃起了南半球的无尽热情。鲜活而明亮的色彩,让人时刻感受到一种蓬勃的生命力。在巴厘的文化胜地———乌布,关于这种生命力的体验则更加深刻。

  Ubud(乌布)被称之为文化艺术村,是巴厘岛最富盛名的旅游景点。在这里,人是生活在艺术里的,没有一个角落不存在艺术。这里不仅聚集了众多来自欧洲的艺术家,也有不少当地的艺术家居住于此。狭窄的街道微微起伏,各色的画廊、艺术品小店将乌布点缀得独具魅力,并且使整个乌布充满了浓浓的艺术气息。在乌布的街上穿过任何一条小径,不管是南北向还是东西向,都可以看到景色如画的梯田和乡村田园景观。

  到了乌布,一定要去NekaArtMuseum看一看。你会惊讶如此神秘厚重的东方宗教气息,竟然可以用这样现代的风格来表现,而且又是如此水乳交融。你可以真正感受到,巴厘岛在阳光、海浪和自然风景之外丰盛、多彩的人文内涵。

无比舒适的宁静之感
 
无比舒适的宁静

  旅游贴士

  ●气候:巴厘岛一年里大多为宜人的热带气候,全年平均约33度。11月至次年2月间,海边早晚气温略有下降。

  ●货币:印尼货币盾,一般称卢比。10000Rp(卢比)可兑换1美元,折合人民币为10元。注意纸币完好无损,当地不收皱折、破旧和有污印的纸币。

  ●交通:能够很快习惯靠左侧驾驶的游客可以租车自驾游全岛,吉普车一般15~20美元/天。

  ●美食:一定要到金巴兰JimbaranBeach海鲜大排档吃晚餐,可以在海滩上烤大龙虾、看日落。

  ●购物:特产以木雕、纯手工蜡染布、咖啡、椰子干、腰果和香料最为著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巴厘岛 旅游 出境游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