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腊八大怪:感受浪漫国度的另类风景(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10:37  新浪博客

  中国人喜欢“8”字,因此在很多好玩的地方整出了很多带“8”字的旅游怪事,比如“云南18怪”、“新疆8大怪”等。那么外国有没有这些怪事呢?其实由于文化不同,那些让我们哭笑不得、难以理解的怪事更多。现在,行走40国就到希腊去帮读者发掘和和总结属于这个拉丁“浪漫国度”的八大怪!


第1怪:大男人也要留辫子

第1怪:大男人也要留辫子

  第1怪:大男人也要留辫子

  渍!渍!渍!瞧瞧这大辫子,比样板戏《红灯记》里李铁梅当年狠揪的辫子还粗、还黑、还长呢?!其实辫子不是问题,问题是这大辫子系在谁的脑袋上!您看清楚了,这可不是水灵灵的大姑娘,而是响当当的大小伙呀,而且是1米80以上的以阳刚著称的卫兵。本来挺严肃的雅典宪法广场,被这大男人的大辫子闹的,硬生生把我崇敬状的面孔,扯成了一朵合不拢嘴的大荷花。还好这大辫子是挂上去的(量你就是每天喝猪油也长不了这么黑、这么粗、这么长。),要是自己长的话,那一定是一条世界上“最黄的”辫子。

第2怪:小媳妇出街骑驴子

第2怪:小媳妇出街骑驴子

  第2怪:小媳妇出街骑驴子

  看清了!这头上戴花的可不是杨二车娜姆。杨二戴的是艳俗的大红花,而这希腊小媳妇戴的可是素雅的白玫瑰。在中国头戴一朵白花意味着死人,在希腊头戴一朵白花则意味着结婚。小媳妇是一个大美女,可你别光顾着看美女的脸蛋儿了,视线往下,往下,再往下。对了!这还有半张驴脸蛋儿呢?!小媳妇儿骑驴子上街,这可是希腊爱琴海岛独有的特色。为什么呀?不是咱打不起车,是坡多路窄没有车,就只有打个驴的士,就算是在驴背上,咱也要把本小姐的高贵给晃出来!

第3怪:天体岛谁敢穿裤子

第3怪:天体岛谁敢穿裤子

  第3怪:天体岛谁敢穿裤子

  哎哎哎!女性读者,眼睛别往下看,往下看你也看不着。为什么?这个世界是公平的,除非你也脱了裤子到天体岛来!据说,希腊爱琴海岛是艳遇指数最高的地方。除了俊男美女多,还因为蓝天,碧海,白房子,让人忍不住解开所有的束缚,赤条条地投入大自然的怀抱,久而久之就形成了天体岛和男人岛。这两个岛一个是男女混合的天体营地,一个是拒绝女色的同志海滩。如果你想参观,对不起!先把裤子脱了!在这里,无论男女老少,高矮胖瘦,尺码大小,都需赤呈相见,一视同仁。什么?你害羞?你不好意思脱?那就等着瞧吧!不被海水淹死,也会被裸体者的白眼淹死!因此,这第3怪改成“天体岛谁敢不脱裤子”更合适!

第4怪:偷情果最爱生孩子

第4怪:偷情果最爱生孩子

  第4怪:偷情果最爱生孩子

  啥叫偷情果?嗨!就是开心果呀!爱琴岛的开心果为什么爆得开,又产量大?因为希腊人有自己的种植哲学,他们一棵公树旁边配十棵母树,中间还要间杂插种些柏树、橄榄树等异类树种,让花心的开心果树不停地与周围不同的树种偷情授粉,偷情的多了,自然生的孩子也多了,而且是远亲优生!这产量上去了,售价自然也就下来了!

  来源:行走40国的博客,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希腊 出境游 攻略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