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旅游 与贵族梦想亲吻(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0:09  浙江在线

“做一次公爵,以爱的名义”

“做一次公爵,以爱的名义”

  任何人都会做梦,即便你终日忙碌于事业与生活的纠缠,也免不了要畅想一下在地中海的阳光里手捧美酒,凭海临风的醉人感受。不过真正的贵族品质无法仅用金钱来实现,只有那些拥有传统贵族背景的旅社才能对贵族和奢华的秘密了如指掌。OK!Let’s go ! 我们去编织一次欧洲贵族的梦吧。

  王子和公主、舞会和城堡,永远是欧洲童话的主题.辉煌的古堡与收藏其中的绚丽古董一起成为记载中世纪光辉的珍贵片段。尽管它们兴盛的时代已经逝去,雄霸其中的骑士也无可寻踪,而一旦我们靠近它们,欧洲传袭自古的英雄与贵族气息依然会迎面扑来,并挥之不去。

  所以,古堡才是贵族生活最真切的象征。漫步欧洲时,任何人都会梦想在城堡中谱一段王子与公主的浪漫迷情梦曲。没有机会到迷人私家古堡或百年干邑庄园作客,又怎能算真正游览过欧洲呢?

  相爱是浪漫的,没有哪里比欧洲拥有更多浪漫的回忆。

  在童话般的蓝色海岸乘私人游艇徜徉,小憩于欧洲最具创意的胜地,入眠于各国元首下塌的酒店宫殿;沿着世界上最著名的情侣足迹,浓缩爱情的记忆。是不是只有童话中才有的情节。挽起爱人,走这样一条梦幻之路,也许是生命中最值得回忆的一刻。

“泰格-伍兹的约会”

“泰格-伍兹的约会”

  历史之所以让人有太多感动,正因为那些经典时刻已定格成卷,让人经久回味。

  对于高尔夫爱好者来说,一个经典的挥杆场面,一个经典的球场,就能记取一段有关高尔夫的燃情岁月;就能激发不尽的活力与热情。挎着球杆踏上欧洲之旅,梦想另一片天空下的白云绿草,让每个球迷难言的激动。

  苏格兰,高尔夫诞生的摇篮,在这里雅趣相生的高尔夫运动从来都是上流社会的挚爱。球场永远保持最原始的丘陵和错落茂密的树林,幽美的湖泊镶嵌其间,临海风情,湖光山色,挥杆之余尽享一下大自然的温情。难怪连老虎伍兹都会在此磨练球技。

  在这里,高尔夫和红酒是成功人士最明显的象征。踏上精英选手平日漫步的草场,像绅士那样挥杆,像伍兹那样击球。做这个梦,就像高尔夫大师一样的潇洒。

“时装神话”

“时装神话”

  没有法国就没有浪漫,没有巴黎就没有时尚。

  追寻时尚的脚步,是一个星光熠熠的梦。

  名模、红地毯、霎时闪烁的镁光灯,任何体现时尚的所在都是一条星光大道,法国人将骨子里的浪漫性格注入了对时装的理解中,轻松随意而又充满风格化的诠释,一如在红地毯上穿着华服的女星,散发聪慧与品味。这是充满炫光、曲线和诱惑的T型台,飘逸长裙摇曳出的万般风情在冲击所有时尚人群的视觉神经。仅仅在巴黎米兰购物还不能满足吧,是不是也有种出席顶尖品牌设计师时装发布会的冲动?一睹名模明星和时尚圈的精彩,任何流行时尚的追寻者都不会拒绝吧。

  如果再加上私人导游和形象设计师的陪同,和名模名流一起体验亲临秀场,再前往只有时装业内人士才知道的品牌工作室和展示厅,那种时尚探秘的疯狂和我是世界中心的自大几乎令人怀疑自己是否已然成为一位上流社会的常客。

  时尚是一个神话,梦入心境,连旅者心中都会不禁燃起时尚的灵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欧洲 英国 法国 巴黎 苏格兰 出境游 攻略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