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夏度假精选Top6:突尼斯撒哈拉与地中海极致混搭(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1:41  精品购物指南


一半是地中海柔情

一半是地中海柔情

一半是撒哈拉狂野

一半是撒哈拉狂野

  精选度假目的地 TOP6

  突尼斯度假任务:

  No.1:在沙漠里看海市蜃楼——海市蜃楼,突尼斯人都看腻了,不新鲜了。在沙漠里看到海市蜃楼的几率非常高,想看大楼悬在沙漠上,就睁大眼睛。

  No.2:去斗兽场感受历史震撼——艾尔-杰姆斗兽场是突尼斯的一个历史标志。作为“罗马帝国在非洲存在的标志”,非常壮观。

  No.3:去集市买椰枣——这里盛产椰枣,甜得很,一定要买一大包装满行李。

  入选理由:如果你印象中的北非只是《通天塔》中那两个黑人小兄弟在黄土飞扬的荒野间玩耍的画面,那可就大错特错了,北非的神秘,甚至惊艳,绝对颠覆你的想象,这一点,如果你来到突尼斯,一定频频点头赞同我的话。

  撒哈拉和地中海的混搭,让突尼斯之旅可同时欣赏到“大漠孤烟直”、“海上生明月”;喜欢心跳刺激的独家体验,就在撒哈拉彻底释放吧。在温度48℃的沙漠腹地,乘坐四驱吉普车在沙漠里狂飙,疯狂极了,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尖叫,热血奔涌。

  比起撒哈拉,另一半的地中海风情也会浓浓地把你包围,比如西迪-布-撒以德“蓝白小镇”,“地球十大浪漫小镇”之一,风光并不比希腊差,信不信,去了就知道。

  突尼斯撒哈拉与地中海极致混搭。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度假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