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夏度假精选Top2:大溪地顶级海岛 纵情惊艳(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1:41  精品购物指南


大溪地

大溪地

  精选度假目的地 TOP2

  大溪地顶级海岛 纵情惊艳

  入选理由:这里有世界十大最性感的海滩,也有数不清的性感的大溪地女人,她们令高更情迷至深,宁舍巴黎浮华,在此度过余生。如今,这里是好莱坞大牌明星的度假后花园,也成为继马尔代夫、斐济、夏威夷之后迅速走红的新海岛胜地。

  又到了大溪地最美的时节,飘雨的日子减少了,波拉波拉岛又露出了纯粹的色彩,想要拍到大牌明星轰动全球的绯闻花边的狗仔们,可要盯紧大溪地了,因为这里的标签是:“请注意,明星出没!”

  明星青睐,彰显着大溪地在海岛家族中的顶级之位,当然,这个法属的南太平洋群岛,也是法国人的最爱,海边不时有曼妙身段的法国女郎出现,亚洲游客并不是特别多,最常见的就是日本新婚小夫妻,带着戒指的小青年们羞涩地享受着私密假期。

  在大溪地度假是需要花点银子的,直奔主题的话,建议去波拉波拉岛和大溪地本岛。波拉波拉岛是全世界十大新婚蜜月桃源之一,曾入选世界最性感的小岛。下了飞机,快艇会飞驰在大片晶莹的宝石绿色海水上,带你驶向酒店,幸福在此无与伦比。波拉波拉岛的生活,以入住酒店为核心。你可以跳入自家水屋下的水域里浮潜,抑或去沙滩做瑜伽,或者报名出海潜水。而到了傍晚,循着鼓点声声,就能够找到草裙舞派对,与大溪地姑娘PK舞艺。

  而在大溪地本岛,则可以领略高更的艺术之路,高更博物馆就在这里,大溪地本岛还有黑珍珠博物馆,是女士们的疯狂最爱。到了6、7月,大溪地本岛的海岸边将举行舞蹈海选,少女或是辣妈,统统欢迎。

  大溪地度假任务:

  No.1:点一份独木舟送餐——提前预定,清早就会有穿着花布裙子的服务员,划着独木舟,停靠在你水屋边的水上梯,送来刚烤的香咖啡和金黄土司面包,还有丰盛的热带水果大餐。美妙的一天,从浪漫的独木舟送餐开始了。

  No.2:出海看小鲨鱼——将喂鲨鱼的小鱼投入水中,小鲨鱼们敏捷地在水中欢跃,准确地接住美味的鱼儿。伴你度过美好的下午。

  No.3:寻找高更笔下的大溪地少女——高更的画因为大溪地美女而闻名,在此度假,你一定要寻找那画中的皮肤黝黑、穿着画布衣裳的淳朴少女。

更多关于 度假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