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夏度假精选Top5:毛里求斯蜜月新奢享(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1:41  精品购物指南


想像她一样做毛里求斯幸福的岛民吗

想像她一样做毛里求斯幸福的岛民吗

在海边尽情浪漫吧

在海边尽情浪漫吧

  精选度假目的地 TOP5

  毛里求斯蜜月新奢享

  入选理由:绵延的白沙海滩让毛里求斯烙上了“浪漫”的LOGO,而这里远不止拥有阳光、海岸,有人说它骨子里透着法国的浪漫、英国的优雅和印度的妩媚。

  它正悄悄地潜入蜜月旅行目的地的魅力榜单,新奢享海岛主义,一切才刚刚开始。毛里求斯位于非洲东南印度洋上,全年气温在24℃到30℃上下,上帝赐予它一年四季的阳光。海盗、甘蔗种植园主和殖民者曾给这块土地留下了不同的文化烙印。毛里求斯的内陆有森林、高原、湖泊、峡谷、瀑布,而最受情侣们欢迎的一定是海边,海边处处都是极致浪漫的水上屋酒店,客人拥有私家海滩,享受私密的情侣假日。

  毛里求斯也是动物的乐园,不乏一些珍禽异兽:粉红色的鸽子、巨龟、蜥蜴。毛里求斯的麻雀们也喜欢陪客人共进晚餐,毫不客气地吃你的面包,叼你的香肠,还把嘴伸到你的咖啡杯里。

  毛里求斯度假任务:

  No.1:骑巨龟去漫步——你的体重不要太过分,如果运气好碰到遛弯的巨龟,让人

  家驮你走一段路,可能也不会被拒绝。这个座驾,相当拉风。

  No.2:品尝多国美食——尝尝非洲克里欧(Creole)式材料、印度咖喱、法国大餐。

  No.3:去夏马尔看七色土——天然七色土,蓝、绿、红、黄,缤纷呈现,非常独特。

更多关于 度假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