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测试:寻找适合自己的出境旅游度假地(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0:05  环球网


小测试:寻找你的旅游地

小测试:寻找你的旅游地

  寻找适合你的旅游地,来做个小测试吧。

  以下哪句话最能引起你的共鸣?

  1.我是好的

  2.我拥有爱心

  3.我是成功者

  4.我独一无二

  5.我什么都知道

  6.我们大家要忠诚

  7.我是充满欢乐的

  8.让我来支配

  9.我是和平的

  答案:

瑞士

瑞士

  ●选1完美主义者

  对事物有强烈的道德观,永远要求客观公正,注重细节和效率,能将繁复的事情有系统地处理,是志高气远的理想主义者。

  适合旅途:瑞士游

  相信再追求完美的人都一定会爱上瑞士,在风景秀丽的山间小径徒步旅行,尽情享受瑞士自然风光里的平和与宁静。

韩国

韩国

  ●选2协助者

  以别人的感受为先,能轻易体察人心,并给予协助,有“你快乐所以我快乐”的心态,经常一腔热诚地帮助别人。

  适合旅途:韩国游

  众所周知,韩国人经常三三两两或成群结伙地一块喝酒唱歌,吃烤肉,大家聚集在一起,烦恼也跟着一扫而光,让您时刻处于和谐的气氛之中。

香港

香港

  ●选3实现者

  “成功”是您的生存目的,会不断安排工作给自己,效率惊人,因此在未完成一件事前很少会被周遭的事物影响。追求与众不同,务求成为别人眼中的SUPER STAR。

  适合旅途:香港游

  香港绝对是一个快节奏、高效率的城市。这里,三步一小吃店,五步一购物店,十步一时装城,刚好符合您的闪电作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