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夏度假精选Top4:瑞士沿途美景信手拈来(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1:41  精品购物指南


瑞士的湖光山色最适宜让人释放压力

瑞士的湖光山色最适宜让人释放压力

  精选度假目的地 TOP4

  瑞士沿途美景信手拈来

  入选理由:这个地处欧洲中部的小国被湖光和山色装点得恰到好处,别致精巧。拥有世界上一等的美景、钟表、乳酪,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旅游者,是度假绝不能错过的目的地。

  夏季的瑞士最适合徒步和自行车之旅,因为夏季的瑞士温度适中,不管是沿着小溪穿越草原、城郊,还是沿着山间小路登上阿尔卑斯山,各处都有特色的远足线路,可以领略壮丽的山峰、幽静的峡谷和城市美景。比如日内瓦地区隆河沿岸就是一条轻松惬意之路,这条远足线路的起点就在日内瓦市中心,你不仅可以欣赏分布在勃朗峰桥和la Jonction之间的景点,还可以看到隆河两岸受保护的稀有鸟类。这条游览线路还可以搭配隆河短程巡游,最终可以到达Russin的一个出产美酒的村庄。另外,在瓦特兰德阿尔卑斯的边缘地带进行远足,可以看到新月形的日内瓦湖一直延伸到远方蒙蒙的雾气中。漫步阿尔卑斯花园Rambertia,欣赏来自世界各地的1000多种植物,六七月份盛行的花是野外生长的水仙花。

  如果正好赶在8月1日去瑞士,你还能看到国庆节庆典,见识沉稳的瑞士人热情的一面。此外,位于马特宏峰的冰川天堂是阿尔卑斯山区最大的夏季滑雪区,滑雪爱好者不妨来挑战一下,这里有长达21公里的滑雪坡道,还有200米的专业滑雪道等设施。

  瑞士度假任务:

  No.1:进行一次远足——舍弃旅行车,在日内瓦山间湖边进行一次远足或者自行车旅程。

  No.2:泡一次瑞士传统温泉——Tamina溪谷的Bad Pfafers,是瑞士历史最悠久的巴洛克式温泉区,有机会一定要体验一下。

  No.3:做个瑞士农民——学习做奶酪、酿啤酒,来做一天瑞士农民吧。

更多关于 度假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