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夏度假精选Top3:肯尼亚 镜头里的神奇土地(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1:41  精品购物指南


奇幻绝美的动物天堂

奇幻绝美的动物天堂

  精选度假目的地 TOP3

  肯尼亚 《动物世界》镜头里的神奇土地

  入选理由:肯尼亚是世界上最辽阔的大型食草动物的栖居地,其种类丰富的野生动物和浑然天成的自然景观已成了吸引外国游客的主要原因。又快到7月的动物迁徙季节,想拍摄动物大片的你还坐得住吗?

  Safari,意为狩猎队伍,过去几乎是肯尼亚的同义词。肯尼亚被誉为野生动物王国,单在内罗毕,就有不少动物保护区。东非的代表性动物这里全有。想看著名的非洲野生动物大迁徙,可以去位于肯尼亚西南边境地区的马赛马拉公园。每年七八月,一个拥有近300万动物的庞大队伍从这里经过,你不仅可看到一场生动的动物大游行,还可以亲身感受自然界残酷的优胜劣汰法则,《动物世界》中许多镜头就拍摄于此。

火烈鸟染红了水岸

火烈鸟染红了水岸

  著名的东非大裂谷最佳观赏地点也在肯尼亚境内。山下牛羊成群,是一派恬静的田园风光。不会让你失望的是乞力马扎罗山,如果你有毅力攀到峰顶就能观赏到冰雪美景。

非洲人文同样神秘而充满诱惑

非洲人文同样神秘而充满诱惑

  肯尼亚度假任务:

  No.1:看野生动物大迁徙——现在的肯尼亚大陆上正是一年一度的动物迁徙季节,在其境内的大型国家公园内你都可目睹此壮观场景。

  No.2:品尝肯尼亚烤肉——肯尼亚人极其喜好肉食,当地最出名的菜肴叫做Nyama Choma,简单的意思就是烤肉,通常是在篝火或炭火上烤制,上桌时再配上混合蔬菜,营养均衡且味道浓郁。

  No.3:入住“树顶旅店”—— 如果有机会去阿巴尔德拉野生动物保护区,一定要入住著名的树顶旅馆,1952年,英国公主伊丽莎白“上树公主,下树女王”的故事,让这里一夜成名。在这里可以近距离观察野生动物。

更多关于 度假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