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乘着火车环游夏日的北海道(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10:51  日本国家旅游局

  铁道不仅是“交通工具”,搭乘观光火车、度假列车等各种具有特色的列车,可以体验“乘着火车去旅行”的非凡乐趣。

  聆听着火车在铁轨上奔驰而发出的极富韵律的声响、悠闲地沉浸在书香世界内、疲倦时就阖眼休息。偶尔,搭乘普通火车来趟缓慢之旅也不错。

  在“繁花似锦的富良野、美瑛专辑”和“邂逅道东美景专辑”里,分别介绍了多种多样的乘坐列车周游北海道的方法。

  下面,就让我们乘坐北海道的列车,让北海道夏日的凉风吹进你的心坎……

北海道露天温泉

北海道露天温泉

  ●繁花盛开富良野·美瑛

  1.What’s New? 富良野熏衣草特急、富良野·美瑛Norokko号

  夏日清爽的微风吹过北方大地,群山郁郁葱葱,在田园风景中随处都点缀着花田的色彩。今年的富良野、美瑛也用璀灿的风景迎接旅人。北海道最优美的风景从此展开序幕!

  最有效的周游富良野、美瑛的方式,是从札幌搭乘舒适的“富良野熏衣草特急”列车直达富良野。想在让人憧憬的“富田农场”享受悠闲之旅时,“富良野美瑛Norokko号”在临时车站的富良野花田站停车,徒7分即可置身於如彩虹般缤纷的花田。

  持Japan Rail Pass、北海道周游券的游客可免费搭乘观光列车。

  从现在开始计划北海道的夏日之旅吧!

北海道薰衣草

北海道薰衣草

  2.从车站出发Twinkle Bus特急·Twinkle Bus美瑛号

  搭乘列车抵达美瑛及富良野后,就要开始踏上繁花之旅啰。今年周游富良野、美瑛的旅游方式更多样化了。第一次周游富良野、美瑛的游客,建议您搭乘Twinkle Bus美瑛号。

  人气的Twinkle Bus除了备受好评的丘陵路线、拓真馆路线以外,新增了“Twinkle Bus美瑛号 熏衣草路线”,带您周游去年新开幕的“Lavender East”、可试饮美味葡萄酒的“富良野葡萄酒工厂”!

  除此之外,“Twinkle Bus富良野号”新增感动人心的日剧“风之花园”拍摄场景“英式庭园”景点,“Twinkle Bus美瑛号 富良野 / 旭山动物园号”更新了行程容,在“富田农场”的参观时间延长为1小时,还可周游美瑛丘陵美景。

  Twinkle Bus为预约制,巴士座位有限。事先掌握行驶日期及时间,有效运用5种路线的Twinkle Bus,今年的富良野美瑛之旅可玩得更尽兴!

富良野彩之丘

富良野彩之丘

  ●邂逅道东美景

  1.What’s New? 钏路湿原Norokko号今年迎接20周年

  从宽广的车窗感受迎面而来凉爽的微风,钏路川的绿色水面闪烁著柔和光茫让人心情放松。钏路湿原Norokko号在日本最辽阔的湿原---钏路湿原腹地,以平均时速30公里的慢速缓慢的前进,可仔细观赏钏路湿原的美景。

  搭乘钏路湿原Norokko号,来趟漫活之旅吧!

  2.从车站出发的Twinkle Bus“Twinkle Bus道东号”

  在世界自然遗产的知床可目睹纯净无暇的美景、钏路湿原可放松身心舒缓心灵、阿寒国立公园内分布着神秘动人的湖泊景观,周游辽阔的道东地区,便利的Twinkle Bus是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

  Twinkle Bus今年还推出新路线,只要善用火车与Twinkle Bus 的绝配组合,即可有效率的周游道东辽阔的大地,尽享盛绿的夏日美景!

  3. 富良野周游巴士KURURU号

  在旅程中想悠闲的眺望窗外美景,遇到喜欢的观光地想有充裕的时间多看一些…为了贴心服务更多的旅客,富良野地区从今年6月起,开始营运周游各地观光景点的巴士。

  富良野周游巴士“KURURU号”网罗富良野地区的闻名观光景点,有效期分别为1天或2日,可自由上下车。每天行驶六个班次,可自由决定在各地景点的停留时间。还可试饮富良野的美味葡萄酒,也可轻松的品尝富良野的美味。

  今年的富良野之旅,自由度更高也更有趣!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北海道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