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龄心的域外生涯 旅行是最接近梦的途径(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14:50  《旅游休闲》杂志


感受美国的另一面

感受美国的另一面

  感受美国的另一面

  去美国参加电影节不仅有奖项收获,也小小体验了一下美式生活。在那里真正贴近了百老汇的歌舞表演,和昔日的“美国偶像”面对面,走入那个氛围里,重新看那些经典表演别有意味。世界上还没有一条街道像百老汇大道(Broadway)那样使人充满幻想。而今百老汇大道是美国现代歌舞艺术、美国娱乐业的代名词。每年,都有几百万的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到纽约欣赏百老汇的音乐剧。他的中心地带是在第42街“时报广场”附近,周围云集了几十家剧院。

  百老汇歌舞艺术的特点是通俗易懂、娱乐性强;舞台布景富丽堂皇,加上各种现代化的科技手段,配合声响、灯光,使得舞台表演变幻莫测,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娱乐性。百老汇上演的剧目有几十种,其中以《悲惨世界》Les Miserables,《歌剧魅影》等等剧目最为出色。那里上演的剧目,往往是一演就是七八年,十几年。这两部都是相当经典的,但我更喜欢《悲惨世界》。他的音乐和舞台都没有《歌剧魅影》这么的花哨,但情节更加好看。《歌剧魅影》的舞台的确是让人称叹的,巨大的舞台和很多机关,在舞台上能划船,还有极其漂亮的灯光、服装设计。

  其实时代广场也就是两三个路口这一片霓虹闪耀的区域,每天这里有无数的游客。经常能看见电视台或者是电影公司在拍摄电视,电影,或者制作现场节目。还有很多国外的电视台,在这里做外景,日本电视台的最多。Will Smith主演的电影《I Am Legend》(我是传奇)也是在时代广场拍的。到处都是广告牌,晚上华灯初上的确绚丽多彩。每天晚上在时代广场有坐观光巴士,有好几条路线,导游用英语介绍。但他们性格中那种表演欲充分发挥,他会把所有关于纽约的歌曲和电影很生动地给你唱一遍,演一遍。

  这里的空气很干净,尽管生活非常现代化,但纽约的空气质量还是很好,这跟他们的绿化分不开的。他们城中心的中央公园着实让我钦佩规划者,有这么大的魄力和这么好的理念,才能在城中心构建这个环保秀丽的大型公园。而美国的国家公园等地也是很多户外爱好者的天堂,很多人来此挑战他们的生存极限。

  三个国家不同的文化,不同的生活,不同的感官体验,也许我的感受不一定就是客观的,只有你深入那里才是感受最真切的。

旅行是最接近梦的途径

旅行是最接近梦的途径

  TIPS:

  我们在去看音乐剧之前都订好各种的门票,在百老汇的网站上有定,还有很多连着酒店的套票服务。网站上推荐的酒店都在时代广场附近,地理位置很不错,酒店也不错。早定门票可以定到座位很好的票,在剧场看音乐剧座位不好实在是没有必要看,很多细节都会看不清,所以就不要在这里节约了吧。

  之前一个人出去旅行,没想到带相机,就想把美景刻在脑子里。而现在也很想把美景和大家分享,我的相机是佳能450D,博客里也有我用此款相机拍的照片,对于菜鸟级的我,已经是很不错了。另外我还有一台松下的摄像机,也会常常拍一下。我的车子是雷诺,如果出国旅行,比如马来西亚,自驾还是很方便的。

  对与护肤化妆方面,我还是坚信“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把自己打扮漂亮不仅是关爱自己,同时也是尊重别人。我常用的牌子是娇韵诗和资生堂,资生堂一款咖啡色水质的药妆,很适合敏感肌肤使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出境游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