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这个假期去德国体验游学之旅(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0:35  玩家旅游

  德国,这个一向以严谨著称的国家,汇聚了现代与传统的风格特色,大学的知名度在世界上都是享有盛名的;这个被誉为近现代思想和科学高地的国家,融合东西文化之精粹,各个领域的代表人物更是耳熟能详,黑格尔、歌德、马克思、贝多芬、爱因斯坦……这个假期与名师一起走过德国著名大学,让孩子们开阔眼界,为孩子们规划一个美好的未来。

一家人外出度假

一家人外出度假

  一次家人的舒适旅程

  对大部分的孩子们来说,7月绝对是个值得雀跃的月份,放下沉重的功课,开始愉快的假期。对于大多数的父母来说,7月也是一个为孩子规划学业的时候。

  “读万卷书,行千里路”,在这个7月全家人一起开始舒适的旅程。从慕尼黑到弗赖堡遍游德国名城地标景观,体味大都市的繁荣喧嚣,从赖堡大学到波恩大学,感受文化名城的独特气息。

  体验德国小镇特有的风情韵味,亲临“童话般的城堡”新天鹅堡,让您和孩子度过一个与众不同的假期。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品尝品尝:小牛肉香肠、醋焖牛肉、斯图加特美食、卡塞尔腌肉、酸白菜、威斯特法轮火腿、酸乳酪腌腓鱼、柏林冷盘、咸猪爪、洋葱熏肉饼;此外,还有甜品:撒可森杏仁蛋糕、油炸甜甜圈、吕贝可杏仁糖、苹果馅饼等德国特色菜品。

中世纪风情的建筑

中世纪风情的建筑

  拥有夏日的难忘记忆

  这个具有浓厚自由主义气氛的都市,慕尼黑除了有都会的文艺生活与方便的交通,还有相当高比例的绿地、公园,加上附近的山岳、湖泊,是德国人心目中最适合居住的地区,马丽恩广场中间是圣母玛利亚的雕像,广场的北面是高大的新市政厅-19世纪末建造的巍峨挺拔棕黑色哥特式建筑,上面像撒了一层白霜,整个建筑布局恢宏、装饰华丽。

  180米长的古美因河桥是这座城市的另一大亮点。桥上耸立着圣人们的塑像。站在桥上可以看到远处是马林贝格要塞;延着著名的浪漫之路前往陶伯河上的罗縢堡,这里有“中世纪之宝”的美誉。步行进入古镇,镇内城墙环绕,完整地保留着中世纪风情的市政建筑、教堂民宅、碎石铺就的街道,处处洋溢着浓郁的浪漫气息。位于市中心广场的市政厅大楼建于14世纪,始建时为哥特式建筑风格,而最后落成时却是文艺复兴风格。

  这个夏日,全家人的足迹走遍德国“浪漫之路”,从起点“巴洛克代表城市”维尔茨堡到重点“童话小镇”——菲森,菲森位于山林、湖泊和阿尔卑斯山坡的交集处,是德国著名的“浪漫之路”的南方终站,小镇的古老居舍、优美风光,值得细细品味,在风景中体味德国风光的独特况味。此时,一切美景尽收眼底,一切烦恼抛之脑后,边游边学,今夏让好心情萦绕在全家人的心上。

草坪上小憩的人们

草坪上小憩的人们

  属于孩子们的充实假期

  此次旅程最有特色的还是与孩子们一起游览德国大学名城弗赖堡、波恩、海德堡。领略弗赖堡大学、海德堡大学、波恩大学的名校风采,融入德国文明的辉煌大气及丰厚充实的文化底蕴。特别邀请大学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校园,绍学校优势资源,全面解读留学政策,让您对孩子的未来有个完美的规划。

  森林、歌特式建筑和美酒之城是对她的美誉。漫步在弗赖堡老城区的人,都会有一种置身于一座德国中世纪城市博物馆的感觉,这座建于中世纪的古城,宛若镶嵌在莱茵河上游、黑森林脚下的一颗明珠闪耀其中。培育多位诺贝尔奖获得者的沃土——弗莱堡大学以它晶莹璀璨的人文光彩更是将这座富有底蕴的城市衬托的光彩照人。

  在这个历史源远流长的名城,成立于1386年的海德堡大学成为德国最古老的大学,著名的能量守恒定律就在此提出。它还成就了费尔巴哈、黑格尔等一大批世界知名的哲学家,被誉为世界科学家的摇篮。舒曼1825年步行至此,在这里找到了音乐灵感,奠定了以后的艺术道路;不要怀疑,也许下一个“舒曼”、“费尔巴哈”、“黑格尔”就是您的孩子。

  提起波恩,大多数人的第一反应一定是大学城。在德国,大学城是波恩市的代名词。它的清新、安闲和宁静,没有大城市常有的嘈杂和车多人拥的现象。作为一个具有2000年历史的城市,波恩也是一个文化古迹众多的城市,全市有20多处文化博物馆。波恩是贝多芬的故乡,在市中心明斯特广场上屹立着贝多芬的纪念铜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游学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