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旅游线路推荐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8:23  新浪旅游

  维多利亚州分布紧凑,无需太多车舟之苦便可以从耸立的高山来到海滨城市。无论您是自行驾车探索一条旅游线,或在导游带领下旅游,还是我行我素地自由旅游,您都会被摄人心魄的风景、历史城镇和当地的美食佳酿所吸引。

  无论您是手持地图我行我素地自由旅游,还是参加一个由专业导游带领的旅游团,您都可以发现维多利亚和墨尔本的无数隐藏珍宝。那就请您立即踏上征程,跳上旅游车,登上船筏或参加一个旅游团,探索维多利亚的美景。

大洋路南行旅游线

大洋路南行旅游线

  线路一:大洋路南行旅游线

  观赏壮丽的海边悬崖、高耸的岩石群、崎岖的山脉、飞流的瀑布、著名的冲浪海滩、山顶了望台和地下金矿。

  777 公里,12小时大洋路南行旅游线起自大都市墨尔本,向东南延伸到基隆,途经Bellarine半岛的葡萄酒庄园,直至风景秀丽的大洋路。沿途的海岸线有著名的十二门徒,可以在Warrnambool 附近观赏鲸鱼,参观沉没于惊涛骇浪水域的古代沉船。转向内陆是格兰屏国家公园,内有步行栈道、瀑布和野花。旅程的最后一段是向东行至疏芬山所在地巴拉瑞特,在这里您可以体验18世纪的金矿生活。

  重点介绍

  阿波罗湾

  阿波罗湾位于大洋路地区的中心,是前往海边的理想出发地。

  十二门徒

  这些壮观的巨石,高出南大洋水平70余米,可以在阿波罗湾至坎贝尔港之间的了望台上观看。

  格兰屏国家公园

  这里,游客可以探索崎岖的山脉和野花,从事休闲活动,参观土著人岩石艺术场所。

  淘金史

  参观淘金潮时代留下来的各种建筑,乘坐老式电车,或参观历史景点。

悉尼到墨尔本海滨驾车游

悉尼到墨尔本海滨驾车游

  线路二:悉尼到墨尔本海滨驾车游

  欣赏悉尼到墨尔本之间美丽海岸线风光的最佳方式是自行驾车游。您可以看到国家公园、野生动物、冲浪海滩和原始湖泊,品尝沿途的各种美食和佳酿。

  悉尼到墨尔本

  1160 公里,14 小时

  欣赏悉尼到墨尔本之间美丽海岸线风光的最佳方式是自行驾车游。您可以看到国家公园、野生动物、冲浪海滩和原始湖泊,品尝沿途的各种美食和佳酿。沿途有著名的度假圣地梅里布拉 (Merimbula)、巴特曼斯湾(Batemans Bay) 和茵特伦斯湖 (Lakes Entrance),还有一些幽静的小村落。

  重点介绍

  克拉金固隆 (Croajingolong) 国家公园

  来到这座国家公园,您就会知道为什么它会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生物圈保护区。

  企鹅阅兵

  观看著名的企鹅阅兵,欣赏小企鹅迈着方步从海里归来,返回巢穴休息。

  威尔森半岛

  这是澳大利亚本土位置最南的尖端,这里有壮丽的风景和丰富的野生动物。

  吉普斯兰 (Gippsland) 湖

  探索澳大利亚最大的内陆水系。

首都和乡村旅游线

首都和乡村旅游线

  线路三:首都和乡村旅游线

  在从悉尼到墨尔本的旅游线上,经过维多利亚州的一些风景诱人的城镇后,还可以在澳大利亚的首都坎培拉稍做停留。

  墨尔本经坎培拉到悉尼

  1090 公里,140小时30分钟

  首都和乡村旅游线是从墨尔本出发,经澳大利亚首都坎培拉后到悉尼。沿途要经过维多利亚州一些风景最诱人的城镇、宽广的高尔夫球场和荣获奖项的葡萄酒庄园。游客在探索金矿地区后继续北上,可抵达墨瑞河,这里有世界上最大的明轮蒸气轮船船队。到达澳大利亚首都坎培拉后,即可转向新南威尔士州和悉尼。在悉尼,游客可以参观标志性的悉尼海港大桥、悉尼歌剧院和 Bondi海滩。

  重点介绍

  金矿

  金矿地区是澳大利亚主要采金历史遗产,其中有壮观的历史性城镇、建筑和采金历史。

  墨瑞

  墨瑞河是维多利亚州的主要内陆河流,这里气候宜人,有丰富的历史遗产,盛产各种农副产品和美酒,还有高尔夫球场。

  鲁特肯 (Rutherglen) 葡萄酒产区

  这里以独特的麝香葡萄、匈牙利式葡萄酒和香味浓郁的红葡萄酒著称。还盛产口味一流的白葡萄和清淡红葡萄酒。

  戴尔斯福特 (Daylesford) 和马其顿山脉 (Macedon Ranges)

  这里集中了澳大利亚的优质矿泉,游客可以在这里尽情放松身心恢复精力,也可以在悬空岩石下野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墨尔本 澳大利亚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