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律宾 绚丽遗世小岛(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0:02  新京报

自行车、皮划艇,Dos Palmas讲究的是原生态娱乐。

自行车、皮划艇,Dos Palmas讲究的是原生态娱乐。

  总是想走出繁忙单调的都市生活,让自己疲劳的身体和紧张的神经偷闲一下,应菲律宾旅游局邀请,上个月,菲律宾成就了我一个充满异域风情的轻松小憩。

  一走出菲律宾首都马尼拉机场,酷热的天气,热情的菲律宾人,连同挂在我胸前那芳香四溢的菲律宾国花-茉莉花,一股脑地闯进了我的心里,我的心情立即欢快地跳跃起来,要知道这仅仅是这次非凡旅行的序曲,真正的饕餮之宴,还在接下来的时间里。

  “菲”凡色彩:靓丽的公共汽车

  游走在千岛之国菲律宾,我手中的相机就再也没有得到片刻的休息,不是出于一个初来乍到的旅游者的新奇,而是眼前的每一个画面,在阳光的光影错动下,都是那么的绚丽生动,甚至不舍得眨眼,就怕错过哪一道精彩的瞬间。

  菲律宾的最大魅力就在于她的多样性,她的色彩是令人眼花缭乱的。她既有号称“亚洲小纽约”的马尼拉等繁华的大都市,又有沙滩与珊瑚礁环绕的孤立小岛。让我先带着你领略一下菲律宾的都市风情。

  菲律宾首都马尼拉的道路不宽,车辆也不算拥挤,道路两侧随处可见各种热带植物,挺拔的椰树和苍翠的棕榈,掩映其间。菲律宾最引人注目的要算街道上的“花车”了,看到它们才知道公共汽车原来可以如此靓丽,据说每一辆色彩绚丽的花车都是独一无二的,它们全部是由工人随兴所至设计出来的。 到了夜晚,褪去了白天阳光的炙烤,马尼拉则逐渐显现出“亚洲小纽约”的繁华。海边的街道开始喧闹起来,椰树下、沙滩上,随意奔放的表演让人们沉浸在热带独有的异域风情之中。此时,尽可呼朋唤友推杯换盏享受一下这城市中五光十色的夜生活。

  “菲”凡浪漫 Dos Palmas,今夜不插电

  巴拉望群岛除了主岛之外,附近拥有1000多个小岛,其中一些属私人拥有,开发成度假岛屿,可谓一岛一姓氏,一岛一世界。我们此次的住所是在当地极富盛名的Dos Palmas。

  乘坐快艇挥别公主港,大约40分钟后,远处水面上突然凭空出现了几个橙红色的、在激浪中翻腾的小点。待接近后发现,竟是几名赤膊的彪形大汉,各自手撑橙色的充气小船,从四面“杀将”过来,将我们包围。“海盗”?我们一行几人面面相觑,一时间狡黠、惊恐、兴高采烈、不知所措的细碎表情,悄悄爬上了各自的面孔。正在犹豫时,却发现大汉们竟然从各自的小舟上魔法一般,变出了吹吹打打的乐器,还有几个人开始铺天盖地地向我们抛撒花瓣。在如同新人一般的礼遇中,我们才恍然大悟,原来这是“岛主”派使者迎客。

  整个度假岛屿的房间都是别墅式的,各种日常使用的设备齐全,但是游乐项目很少,尤其是没有几乎是与我们如影随形的电视。在这里,讲究是原生态,是“今夜不插电”。于是我们有大把的时间用来挥霍,效仿当地人,放松心情,轻松、悠闲、随意,在大自然环境中随意躺下,感受一下与世隔绝,感受一下大自然的呼吸。

   菲律宾旅游攻略:

菲律宾马尼拉旅游攻略:

菲律宾马尼拉最佳旅游时间

菲律宾宿雾旅游攻略

菲律宾宿雾旅游路线推荐

菲律宾宿雾最佳旅游时间

菲律宾佬沃最佳旅游时间

尝尝地道的菲律宾美食(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菲律宾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