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情天堂菲律宾 浪漫海底婚礼(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1:54  南方都市报

海边观日落

海边观日落

  菲律宾拥有7107个岛屿,当地人认为,这些岛屿的数字“7107”是由“我爱你”每个字的笔划数组合而成。正因此,世界上许多名人都把菲律宾作为许下甜蜜誓约的首选地,比如张卫健和张茜就是在菲律宾举行了婚礼,据说之前谢霆锋、张柏芝也是在菲律宾订婚、结婚、度蜜月的。以此看来,菲律宾除了有天然海滩、深海等优势之外,更适合海誓山盟。

  旅游贴士

  收费:菲律宾凭借其优质的自然资源开始承办海底婚礼,费用大约只需3000至4000元人民币。

  气候:热带海洋气候,全年常夏,温度约23至36摄氏度不等,任何时候都可游泳。

  美食:菲律宾人爱吃烤乳猪,不仅烤得皮脆肉嫩,配合各种独特酱料;这道菜很适合中国人的“婚礼”。

  小费:菲律宾有收小费的习惯,无论是脚夫、吧台服务员、饭店服务员,均依靠小费作为收入。一般给20比索的小费就可以了。

  服装:T恤或衬衣、沙滩短裤等;游泳用品、帽子、墨镜和高度数防晒油是必备之物;需自备牙刷、拖鞋、毛巾等个人物品。

  特产:芒果干、香蕉片、塔加拉族服饰等。

奇特的海底婚礼

奇特的海底婚礼

  边游边乐

  “千岛之国”爱情天堂

  去年,张茜曾经到菲律宾拍摄写真,然后便发出了“要在菲律宾美丽海岛举办海底婚礼”的浪漫宣言。不过,她和张卫健的婚礼是在菲律宾举办了,却不是海底婚礼。

  碧海蓝天、椰影白沙、西班牙风格的建筑,一派浑然天成的浪漫王国,仿佛人世间只有蔚蓝海水和浪漫落日,当然还有身边的伴侣。水平面上是一派景象,水底下又是另外一番热闹,绝大多数叫不出名的动物亲昵地在身边环绕,有说不出的甜蜜。母性与父性的光辉开始闪现,于是海底婚礼除了浪漫、新奇之外,更有一重迷人的色彩。不过,如果水性不够好的新郎新娘,菲律宾的海边婚礼也足可以怀念一辈子了,这座“千岛之国”真不愧是爱情天堂。

  可以冥想婚礼,也可以在婚礼之后到菲律宾的巴拉望潜水。巴拉望一共拥有1786个岛屿,一岛一酒店,岛上还提供贴身管家式服务,此等诱惑实难抗拒。

  宿雾看一眼“麦哲伦十字架”

  菲律宾的宿雾,长滩白沙自然是其“特产”,但其也有非常人文的一面。到达之后,先别忙于坐在沙滩上晒太阳,不妨先到“哥罗多博物馆”参观。这座博物馆曾经是宿雾最富有的一个家庭居所,完全按照19世纪后期和20世纪初期的格调布置,通过这个小博物馆,你可以清晰看到1860至1920年之间菲律宾人的原生态生活模式。

  到了菲律宾,必然要提到大名鼎鼎的“麦哲伦”。去看一眼“麦哲伦十字架”,据说那是菲律宾举行第一次天主教弥撒的地方,所以麦哲伦当年登陆菲律宾大陆后,便在那竖立起了第一个十字架,这也标志着基督教在菲律宾的开始。如果对教堂文化感兴趣的话,还可继续前往“圣婴教堂”等圣地。要提醒的是,如要参观教堂女士不宜穿吊带背心和超短裙,男士不宜穿短袖衣短裤。

  薄荷岛看全世界最小的猴子

  旅游团队一般是搭乘筏屋BoholDrift小船,沿着原始茂密的森林逆流而上到达薄荷岛。船行其间可感受到原始森林的神秘与惊奇,仿佛来到桃花源般。在此行程中,有眼缘的话,还可观看到全世界最小的猴子———迷你眼镜猴TARSIUSMONKEY.

  在菲律宾的旅游一定要放慢脚步,不要赶逼自己,在海岛、在海滩,时间就是用来享受的,阳光就是用来浪费的。当夜幕降临,燃起篝火,在海边沙滩BBQ,再让服务生送上一杯新鲜的芒果汁,深刻享受海岛人生;或是在薄荷岛的竹伐屋上享用菲律宾式自助餐,还可一目十行,欣赏亚洲亚马逊河两岸原始的风光。

  来到菲律宾你会发现,不仅是海岛多,连小山丘都多不胜数,这指的是著名的景区“巧克力山Chocolatehills”。这不是一座山的概念,是一群山。巧克力山是菲律宾保和岛(Bohol)中部,一共有1268个圆锥形小山丘,每当夏天的时候山丘呈现出褐色,便如一颗又一颗的巧克力摆放在地上一样。

  当地旅游攻略指南:

菲律宾宿雾旅游攻略

菲律宾宿雾旅游路线推荐

菲律宾宿雾地图介绍

菲律宾宿雾当地特色

菲律宾宿雾最佳旅游时间

菲律宾宿雾旅行小贴士

菲律宾宿雾娱乐介绍

菲律宾宿雾餐饮介绍

菲律宾宿雾购物介绍

菲律宾宿雾住宿介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菲律宾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