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上信用卡诈骗 菲律宾籍嫌疑人被送检察厅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09:30  民航资源网

  据日本《读卖新闻》报道,在飞机内使用伪造信用卡购买商品,一名菲律宾国籍诈骗嫌疑人17日被日本空港署送交千叶地方检察厅。该名被告现年42岁,住所不定,从事衣物进口销售行业。

  据报告,该名被告被涉嫌在2007年8月至今年1月,在全日本航空运输公司(All Nippon Airways Co.,简称“全日空”)国际航线的机内销售活动中,使用伪造的信用卡75次,骗取手表、化妆品、香烟等296件,总额710万5300日元。根据全日空的通报,该被告在1月14日持有不正当电磁记录的卡片,以现行犯被逮捕。2月4日提起诉讼。

  据悉,该名被告供述“从曼谷的组织拿机票和卡片,依据指示行动,骗取的物品也都上缴”。

  旅客在客舱内刷卡时,通信设备不能与地面的卡片公司进行即时使用确认,都是事后进行。去年11月,1名日本男子就因恶意利用这一结构进行欺诈被空港署逮捕。(通讯员杨涛/编译)

更多关于 信用卡 诈骗 空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