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面香港之旅:潮地之新城市广场(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23:02  新浪旅游


新城市广场内部

新城市广场内部,新浪旅游原创图片,非授权禁止转载

  亮点一:全港人流量最高商场

  新城市广场是新界区的地区标志,亦是全港人流量最高的商场之一,汇聚过百家著名时装服饰品牌,著名商店包括:agnès.b、ARMANI EXCHANGE、ck Calvin Klein、i.t.、ZARA、而Vivienne Westwood Anglomania更是全港唯一一家概念店,为赶贴潮流之士带来每季度最新最齐全的服饰及产品信息。

  新城市广场汇聚了3间大型生活百货公司,当中包括全港独一无二的日式百货公司一田百货(原名西田百货)、香港高档大型超级市场city’super及英国著名零售商马莎百货,为追求生活品味的顾客带来不一样的购物体验。

  3期拥有全新界区最强的童装商店组合,合共超过20间名牌童装店铺。大型的儿童玩具专门店─玩具“反”斗城、儿童书店Dymocks亦一应俱全。

  亮点二:享用世界级美食

  广场七楼空中食缘汇聚中、日、美、泰、印度尼西亚及西式各国美食,餐厅包括Mr.Steak、Teppan、心·泰、周记避风塘等,多不胜数;而五千多平方米的空中花园,配以醉人的音乐喷泉美景,为旅客带来味觉以外的超然享受,更是新城市广场的最IN关键词;一楼饮食专层罗致了20间主题食肆,设有2间专售高级巧克力礼品的商店包括COVA及龙岛,其它楼层亦设有餐厅,包括利苑酒家、美心皇宫大酒楼等等。

Tutto

Tutto,新浪旅游原创图片,非授权禁止转载

意大利美食

意大利美食

  Tutto by Habitu

  意大利餐厅秉承着Habitu对正宗意大利菜式的传统风格,为毎道菜式注入新颖的意念及元素,创制出极富创意特色的意大利美食。而Tutto这名字取自意大利文Total,希望餐厅能提供各式各样的意大利菜,把意大利饮食文化带给大家。店内装潢以大自然为主要设计理念,向阳的设计营造轻松愉快的气氛,让客人进餐时被开心的感觉包围。

  地址:新城市广场1期1楼105号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香港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