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修学游之爱丁堡大学(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4:37  北美新浪网

爱丁堡的校园

爱丁堡的校园

  地理位置

  爱丁堡位于苏格兰北部边境靠海的海滨,是苏格兰首府。爱丁堡大学则位于爱丁堡市中心,是公认的欧洲最富吸引力的城市之一,也是英国主要的社交、文化中心。爱丁堡市是历史名城,有许多名胜古迹,如艺术长廊和音乐厅、苏格兰皇家博物馆、皇家植物园、苏格兰国家图书馆、圣伍德皇宫、议会大厦、圣支来大教堂、爱丁堡古城堡等等。城中一半以上的场所是露天的,如皇后公园、亚瑟剧院等。 爱丁堡交通便利,搭乘飞机从爱丁堡国际机场飞抵伦敦仅需1小时,而爱丁堡作为苏格兰首府,其公路与铁路线十分发达,可以通往英国的各个角落。 爱丁堡也被称为“北方的雅典”。爱丁堡大学在爱丁堡扮演一个必不可少的角色。

  入学条件

  大学预科:年满17岁的高三毕业生。IELTS 5.5, TOEFL 450 分。

  本 科: 重点高中优秀毕业生,平均成绩在80%以上,IELTS 6.0,TOEFL 550分,(TOEFL机考213分)。

  硕 士: 需持有相关专业领域本科学士学位;平均成绩在80%以上,IELTS 6.5,TOEFL 580分,(TOEFL机考237分)。部分商科,法学和医科IELTS 要求7.0,或TOEFL 600(机考250)

  MBA: 本科毕业生,平均成绩在80%以上,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IELTS 7.0,TOEFL 600分。

  无语言成绩或低于学校最低要求的可从英语强化课程开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英国 修学游 爱丁堡 的新闻

中国生态旅游年

2009年1月1日,由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年中国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海南三亚举行...

量身定做春季出游路线

春天来了,阳光变得温暖和妩媚,尘封了许久的大地万物,慢慢地复苏!山青了,水绿了!你还等什么呢...

环球之旅大抄底

无数好地方已经在货币地图上随着汇率跌宕起伏,托人民币的福,聪明人的旅游大抄底时代,已经到来...

东星航空停飞事件

应武汉市人民政府请求,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决定自14日24时起,暂停东星航空有限公司航线航班经营许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