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超豪Resort富人秘“窦”(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3:50  广州日报

  泰国布吉岛和印尼巴厘岛都是世人公认的度假胜地,尤其是香港人,一有假期就会往那里跑,似乎百去不厌。那里得天独厚的阳光、空气、海水、沙滩和森林,自然是吸引游人的五大元素,而那里众多的特色度假Resort也是大家“上瘾”的主要原因。这里就介绍泰国两家当红的超豪度假村,让你先从文字上“叹”一番——

  →目的地:泰国布吉岛

  Trisara 入选全球最尊贵Resort

  当红理由:


${长标题}

Trisara度假村有绝密和超豪的私人空间,每间客房都有私人泳池

  布吉Trisara度假村继去年获权威旅游杂志《Conde Nast Traveler》列在全球最尊贵度假村热选名单,今年也成为水疗中心热选之一。这个泰国最豪度假村,最令人倾心是每间客房都有私人泳池,提供绝密超豪度假空间,因此也成为许多国际巨星,例如 kate Mossaa、Bill Gate等逃避狗仔队的隐密度假别墅,连汤姆·克鲁斯也在附近置业,驾着私人游艇,穿梭私人海滩……

  从布吉国际机场驱车,只消短短15分钟便可来到隐没于四十二亩热带雨林中的Trisara度假村。到处树影婆娑及滨临安达曼海的醉人景致,但这里最吸引人的地方,还是全东南亚唯一一家全部套房都建有私人泳池的度假村。

${长标题}

泰国布吉Trisara度假村有无敌海景的私人泳池

  Trisara建有42间面向安达曼海的别墅及套房,就是面积较小的18间海景泳池套房,单是房间便有50平方米,最小的游泳池也有10米长,到此度假,对着无敌的海景独享私人泳池,一边畅泳一边叹冰凉饮品,夕阳西下,还可以和心爱的人一起欣赏漂亮景致,完全陶醉于二人世界中。难怪这里成为全球新婚夫妇的蜜月胜地,坐落于两个私人岬角之间的原始丛林地带,让Trisara 隐秘性非常高,新婚夫妻置身私家泳池中,更可保证拥有与世隔绝的私密小天地,静享布吉的柔和海风和安达曼海的阵阵潮声。

${长标题}

  Trisara度假村有绝密和超豪的私人空间,每间客房都有私人泳池

  除此之外,两口子还可以藏身于偌大的热带花园里寻幽探秘,或者到双人Spa 套房按摩、私人沙滩上漫步半天。晚饭时刻,到海滩上过万平方米的柚木平台,坐在错落有致的摩洛哥日光椅、爪哇藤椅上,大啖澳大利亚名厨烹调的曼谷式炒面等时尚泰菜,远眺夕阳余晖下的迷人沙滩,享受最浪漫的时光。

  其他卖点:

  皇帝般待遇 从房间走出大堂,或者到朋友的房间,步程虽只是3分钟,但打通电话便可召来小车接送,这个偌大度假村里客人和服务生的比例是一比七。

  细节到位 从房间里水果篮的挑选和摆放,到免费供应的一大瓶果仁及自家制曲奇,以及客房的特大帝王级睡床,优质视听组合及宽带上网装置。

  重量级消遣设备 度假村除了有康乐室、健身室及最适合开派对的L形泳池,还有一个引人入胜的图书馆,全部是有关艺术、设计、旅游及历史等最新力作,你还可以从音乐库里数千张爵士乐、拉丁乐、古典音乐及流行乐唱片中,下载到度假村提供的iPod随身聆听,电影库也有近百张电影及电视剧集影碟,供你免费借回房内欣赏。

  位置: 泰国布吉岛西北面。

  交通:广州暂时没有航班直飞布吉岛,建议从香港飞,一天有两班。也可以到澳门坐亚航航班到曼谷转机,都比较便宜。酒店离布吉市区大约40分钟车程,从机场乘出租车至Trisara约十五分钟,费用50元人民币左右。

  住宿:可上网到Trisara网络酒店预订,房价最低从四千起到一万多人民币不等,包括豪华轿车接送到普吉国际机场,12岁以下儿童可免费与父母同住。

  服务:在Trisara享用水疗服务,由按摩、磨砂、裹身疗法至美容护理,一般90分钟的按摩疗程约1000元人民币起,更可选择在下榻客房进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泰国 旅游 的新闻

春季境外踏青系列指南

又到明媚春季,人说远方才有风景,我们特别为你精选了一系列境外踏青的好去处,让你带着一份悠游的心情把玩春天...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

四川精品旅游线路汇总

四川经历的一切并没有将它就此埋没,反到屹立而出,又到了春天这个旅游的季节,让我们带你走进不一样的四川...

当酒店遇上主题

主题酒店也称为“特色酒店”,是以某一特定的主题,来体现酒店的建筑风格和装饰艺术,让顾客获得富有个性的文化感受...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