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来西亚邦咯岛 奢华蜜月地(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4:24  广州日报


${长标题}

绿中海酒店里的泳池

  美丽沙滩海龟天地

  邦咯岛的沙滩很美,成片白沙滩如玉带般环绕着整个岛屿,周围的海水则清澈见底,呈现出漂亮的翠绿色,一白一绿,在太阳光的照耀下十分养眼。

  细细的白沙似乎是自然赋予邦咯岛的礼物,随意抓起一把沙子,却见沙粒不听话地从指缝中溜走,可见沙子的细致程度。最美的时刻,便是夕阳西下之时,坐在邦咯岛白色的沙滩上自在地BBQ,吃着渔民打捞回来的新鲜美味烤海鲜,喝着冰爽的椰汁,看着夕阳缓缓落下海平面,那种胜景会让你感叹时光的美好。

  据说,如果5月到7月的月夜来到邦咯岛的沙滩,还能见到成千上万只海龟在朦胧的月光下涌到沙滩上产卵的奇观。不过,作为文明游客,在观看海龟沙滩产卵奇观的时候可不要随意惊动它们,否则会破坏海龟们“希望工程”的大计。

  众多海湾潜水乐园

  喜爱迪斯尼动画片《海底总动员》的人们一定记得片中有许多可爱漂亮的小鱼,尤其是那调皮聪明的小丑鱼尼莫更是令人印象深刻。原来,小丑鱼的故乡就在马来西亚。到邦咯岛的人,一定不能错过海底下的风景。由于邦咯岛周围的海水如水晶般明亮,是最理想的潜水乐园,因此到了这里,一定要潜下海去欣赏美丽的珊瑚群和色彩斑斓的海葵,和调皮的热带鱼来一次最近距离的亲密接触,你会得到这些海底生物最真心的欢迎。邦咯岛有不少环境清幽、海水清澈的海湾,龟湾、直落尼巴湾、直落达南湾、直落占巴达湾等都是岛上理想的潜水海湾。其中,直落尼巴湾最特别,湾内有壮丽的海洋生态和广大的珊瑚礁,这里的海底风景最美丽。

  奢华小岛海中别墅

  其实,邦咯岛主岛附近还有很多小型袖珍的岛屿,这些小岛屿像珍珠一样散布于邦咯岛主岛的四周,有很多至今还没被开发过。不过,邦咯岛旁边的一个精致小岛却闻名天下,这个袖珍小岛有一个让人一听就喜欢的中文俗名“绿中海”(Pangkor Laut),喜欢享受的游客更喜欢它,是因为这个海岛是马来西亚除了沙巴、星巴丹外唯一的五星级海岛,拥有世界十大著名沙滩之一的翡翠湾,岛上不仅拥有148栋马来西亚样式的海边豪华别墅,还有8个超豪华的热带雨林式大庄园,既亲近自然,又豪气非凡。

  这是一座“一岛一酒店”的私家岛屿,度假酒店Pangkor Laut Resort是这座绿意环绕的五星级小岛上的唯一酒店,而这个岛屿也实在是“岛如其名”,只有少部分被开发成风景旅游和庄园,周围环绕的是历经两百万年未经损坏的灌木和热带雨林,整座岛屿就这么隐藏于绿意之中。度假酒店的设计很有当地特色,豪华的住房就在沿海架起的高高木质浮脚楼别墅中,站在海中别墅的露台上,看海水拍打着浮脚楼的支架,任海风轻轻吹拂着脸颊,小岛的美景尽收眼底。据说,许多人都有这样的感觉,似乎一来到这个岛上,顿时就会忘记了凡世间的忧愁和烦恼,不自觉地投入甜蜜宁静的气氛中。不仅如此,这个岛屿也深受情侣们的喜爱,曾被评为“世界十大最佳蜜月岛”之一呢。据说,由于这座岛屿只有向预定房间的住客开放,因此许多不喜欢被打扰、或是想避世的人们会更喜欢这个地方,像朱迪·福斯特等好莱坞大牌明星都曾经携家带口来到这个岛屿上度假,以摆脱狗仔队的纠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马来西亚 邦咯岛 蜜月 的新闻

寻找你的爱情关键字

情人节是一个属于所有人的日子。正如中国人现在用近乎狂热的热情过起了圣诞节一样,情人节也已经悄悄渗透到了无数年轻人的心目当中...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p>

首届杭州超山梅花节

首届中国杭州超山梅花节将于2月15日在素有“十里梅花香雪海”之称的余杭超山风景区拉开帷幕...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