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股份公司货运部荣获2008货主满意度亚军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09:40  民航资源网

  近日,中国民用航空局(Civi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 of China,简称“民航局”)下发了《关于表彰“2008年旅客话民航”用户满意评价活动获奖单位的通报》,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货运部在货主满意度测评调查中,取得行业第二的优异成绩(前9大航空公司参与评比),为公司荣获民航局2008年 “用户满意优质奖”(年旅客运输量2000万人次以上组)做出了应有贡献。

  2008年9月初至11月中旬,民航局消费者事务中心组织开展“2008年旅客话民航活动”,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2008年旅客话民航”活动首次增加了货主对航空公司货运服务质量的评价内容,并设置了《货主评价航空公司货运服务质量调查问卷》,评价结果将直接影响南航“2008年旅客话民航活动”的总体成绩。

  为切实配合民航局开展好“2008年旅客话民航”货运调查工作,南航货运部积极做好了以下四项工作:

  自查必深入 问题早解决

  重点针对货运现场服务质量及货物装卸专项检查工作,使用《货运服务质量检查单》对相关单位货物运输服务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同时,向南航代理公司及常货主发放《南航货运服务满意度问卷调查表》,对客户反映的货运服务突出问题,责成相关单位制定整改措施,并限期解决。

  工作早部署 责任抓落实

  召开“2008年旅客话民航活动”现场保障专题会议,对广州本部现场保障部门做专题部署,要求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认真部署,按属地原则落实责任,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沟通表诚意 互利共成长

  召开“南航货运代理公司现场沟通会”,与各货运代理公司代表就现场存在的服务质量问题进行了真诚、良好、广泛的沟通,对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措施。

  联系需主动 配合要积极

  在检查活动中,南航货运部密切保持与民航局检查小组和公司上级部门的联系,积极主动参与各项检查工作,大力配合民航局检查小组的各项工作安排,顺利完成了民航局检查小组现场调查问卷的派发工作,得到了南航股份公司质量管理部门和民航局检查小组的表扬。

  据预测,未来20年全球航空货运市场的增长速度将高于客运增长速度,中国的航空货运业现在还处于起步阶段。货主对货运服务质量的评价内容首次纳入“旅客话民航”活动中,南航货运以积极的态度、优良的成绩取得了行业排名第二的好成绩。“旅客话民航”活动虽已落下帷幕,但南航货运人持续提高货运服务质量的脚步并未停歇,我们将继续以坚定的信念、热情的服务、饱满的精神状态赢得一次又一次的胜利。

更多关于 南航 货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