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春节和谁同行 4大人群出境游推荐(图)(4)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6:06  深圳新闻网

  

2009春节和谁同行 4大人群出境游推荐(图)(4)
泰国普吉岛

  第四队狐朋狗友团

  类型 阳光下过把运动瘾

  推荐地 泰国普吉岛

  懒!出去玩就想找个海边发呆,玩玩海上项目。普吉岛被称为泰国的一颗璀璨珍珠,以和煦的阳光、湛蓝的海洋、柔软的沙滩而闻名于世。邀上狐朋狗友在度假村里住下,村中有足球、乒乓球、高尔夫球、水球、射箭、蹦床等各种运动项目。喜欢运动的你既能在村内过足了运动瘾,同时又没有错过游览村外优美的风光。

  来到普吉岛不能错过攀岩湾,从渡口乘快艇半个小时就可到达。远远望去,茫茫大海中无数的小岛星罗棋布,就如同一个巨大的山水盆景。小岛都不大,但大多出水很高,近水处往往是陡峭的山崖,而山顶又长满了绿树、鲜花。它们星星点点地分布开来,就如同散落在大海中的一粒粒绚烂的珍珠。在群岛间乘船徘徊,每改变一次方向,都可以看到不同的景色。划近了,可以看见海岛的底部那千奇百怪的钟乳石和岛顶烂漫的野花;划远了,可以望见或三五成群、或傲然独立的小岛立在海中央。每到一处你都可以听见用各国语言表达的惊叹和赞美声,还有相机不间断的快门声。这些小岛多数都无法攀登上去,更无人居住。但也有部分岛屿可以登陆,就像因为007电影在此取景而得名的007岛。

  欣赏海面的美景之余,还可以潜海去看绚丽多彩的热带鱼。戴上潜水镜,从船上纵身一跳,一头扎进碧海。等你睁开眼睛,已看见五颜六色的小鱼在你眼前了。若有人往海里撒面包,那这些美丽的鱼儿就会扎堆抢食,此时蓝白相间、黄白相间的鱼儿就都挤在你面前。如果水性好,还可以深潜到水下大约3米的地方,一下子就闯入了一个五彩缤纷的珊瑚世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出境 春节 建议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中国旅游难忘地方志

从年初到岁末,中国旅游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历史的轮盘也在祖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刻度...

印象长春 冰雪之旅

我曾经以为,长春是个我一辈子都不会去的地方。 如今再回头,才知道拿这想法去揣度任何一个地方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