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春节和谁同行 4大人群出境游推荐(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6:06  深圳新闻网

  

2009春节和谁同行 4大人群出境游推荐(图)(3)
日本风情

  第三队红粉密友团

  类型 购物偷闲泡温泉

  推荐地 日本

  俗话说:男女搭配,干活不累。但是这“真理”放在旅游上,时常失灵。只要是男女同游,必然会出现互相迁就的情况。女生在一起的乐趣是男生永远都搞不懂的。我们几个女朋友一直想抛开男友、老公,自己去旅行。

  温吞吞的日本风情,像冬天里的一碗汤面。与繁华而拥挤的大都会东京相比,北海道显得无比辽阔,更富自然色彩。日本绝对是个适合度假谈情的地方,风景独好又有大都市气息。心动不如行动!

  日本集中了全世界活火山的十分之一,而箱根又是日本温泉点最多的地方。在箱根,你能见识到不同风格的各种温泉,比如在大涌谷,它可以颠覆你对温泉的感觉。它是如此雄奇壮阔,山谷间,处处地热竞冒,白烟滚滚,仿佛地壳马上就要爆裂似的,你仿佛能听见火山岩浆在地底流通的声音。箱根也是浪漫的地方,姐妹们随便找一间温泉旅馆,都能让你静享泡汤之美。箱根的温泉以小巧精致著称,既有用玻璃和墙壁封闭的室内温泉池,也有露天浴池。泡在露天池子里,放眼群山翠绿,山坡丛林中飘来的花香草香松香竹香,幽幽地沁人心脾。

  对于女人们来说,到日本最不能错过的就是购物。日本物价相对较贵,购买化妆品自然是首选,资生堂、雪肌精、嘉娜宝、IPSA以及植村秀都是眼下大热的品牌。特别推荐在日本的药居购买化妆品,既便宜促销活动又多,售价基本在7–8折之间,比大商场划算多了。

  如果你对电器追求到了极致,那么东京就是你的天堂——在YODOBASHI、BICCAMERA和SAKURAYA等大型电器专卖连锁店,你可以在浩如烟海的商品中找到自己的至爱。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出境 春节 建议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中国旅游难忘地方志

从年初到岁末,中国旅游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历史的轮盘也在祖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刻度...

印象长春 冰雪之旅

我曾经以为,长春是个我一辈子都不会去的地方。 如今再回头,才知道拿这想法去揣度任何一个地方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