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春节和谁同行 4大人群出境游推荐(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6:06  深圳新闻网

  

2009春节和谁同行 4大人群出境游推荐(图)(2)
多姿多彩的澳大利亚

  第二队幸福三人行

  类型 全家人其乐融融

  推荐地 澳大利亚

  说到底,一家人出去,还是孩子的意愿最重要。看了市场中的众多线路,孩子最喜欢海豚,老婆最想去逛街,想来想去那就去澳大利亚吧。在悉尼逛逛街、徜徉黄金海岸,一家人其乐融融。

  澳大利亚幅员辽阔,是一个多姿多彩的地方。神秘迷人的旷野,阳光灿烂的海滩,雄伟壮观的高山,五彩缤纷的珊瑚,一望无际的草原,种类繁多的珍禽异兽,吸引了众多的游客,使澳大利亚成为旅游者非常向往的地方。

  澳洲的旅游业是经济的主要组成部分,每年的旅游收入都在300亿澳元以上,澳洲政府重视旅游开发,在世界各地开展广泛的宣传,将澳大利亚的风土人情、绝妙风光、旅游设施介绍给全世界,这一手段使近年来澳洲旅游的游客数量大增。澳洲的旅游从业人员超过40万人,他们不仅懂得起码的外交礼仪,会说流利的外语,还有良好的精神面貌,一切为旅客着想,提供方便条件,让游客享受最好的服务,这样,澳洲的旅游业日益兴旺。

  悉尼是澳洲最大、最古老的国际性大都市。曾获选为世界第二棒的旅游城市,拥有金光闪耀的海港,迷人的海滩,阳光充沛的四季型气候,冬暖夏凉,以及举世闻名的建筑“悉尼歌剧院”坐落在港边。无怪乎悉尼湾被世人列为“世界三大美丽港湾”之一。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出境 春节 建议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中国旅游难忘地方志

从年初到岁末,中国旅游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历史的轮盘也在祖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刻度...

印象长春 冰雪之旅

我曾经以为,长春是个我一辈子都不会去的地方。 如今再回头,才知道拿这想法去揣度任何一个地方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