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未来五年全球最热旅游地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10:53  东方网

加勒比的风光让游客们趋之若鹜

加勒比的风光让游客们趋之若鹜

  北美加勒比享乐

  北美地区许多居民崇尚“玩命工作、疯狂享乐”的信条,或希望抓住青春的尾巴延长无拘无束的生活;或希望仿效名人休闲方式,在酒店游泳池边举办派对;或喜欢租艘豪华游艇,呼朋唤友狂饮至天明。报告认为,加勒比地区的度假胜地对北美这些追求享乐的游客充满吸引力。

南美--带你走到世界的尽头

南美--带你走到世界的尽头

  南美“世界尽头”的诱惑

  世界最南端的城市位于阿根廷,名叫乌斯怀亚,被称为“世界尽头”。由于全球媒体都在关注气候变暖问题,加上《帝企鹅日记》等电影的热映,当地旅游业趋热,特别是来自北美和欧洲喜爱冒险的游客希望从这里出发,进行极地探险。游轮业和酒店连锁业也瞄准了这一新兴旅游目的地。

西欧的别样风光

西欧的别样风光

  西欧农场让心灵放假

  对工作压力很大的人来说,慢节奏旅游是帮助他们放松自己的有效方式。他们喜欢走进大自然的怀抱,享受简单生活的乐趣,在快速运转的世界上放慢自己的脚步。报告预计,随着人们越来越重视环保,到郊区或农场度假以及火车旅游都将进入西欧旅游业主流,成为海滨度假和文化旅游之外的新选择。在西欧,这种旅游方式不仅独具特色,还将带动地方经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最热 旅游地 的新闻

温泉:泡出今冬美丽生活

我国劳动人民发现和应用温泉治病,已有数千年的悠久历史。早在先秦的《山海经》里就有了"温泉"的记载...

关注:20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年假大奖 即将揭晓

在广大网友支持下年假计划征集已顺利结束。从所有参选的计划中评出的30名入围奖现已分别展示在...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