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游地产:中国首家七星级酒店浮出水面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09:46  新浪旅游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继阿联酋迪拜闻名世界的“帆船酒店”之后,全球第二座七星级标准的高端酒店已正式落户三亚的海棠湾,并由国际酒店业巨头——费尔蒙集团挂牌经营。9月5日,酒店投资方——今典集团与费尔蒙集团签订了委托管理协议,据悉,这个中国首家七星级酒店已被命名为“红树林费尔蒙酒店”。

  业内人士表示,中国首家七星级酒店落户三亚海棠湾并非偶然,近年来,三亚旅游产业呈现出高速发展的势头。而海棠湾作为三亚最后一块高品质的海滨资源,因其承载着三亚未来的发展希望而被列为三亚市的“一号工程”。

  据了解,“红树林费尔蒙酒店”位于海棠湾的中心区,占地约323亩,毗邻一个豪华游艇俱乐部、一座27洞的超豪华高尔夫球场和亚洲最大的海洋公园。据传香港小超人李泽楷与迪拜豪华酒店巨头朱美拉集团一度想在此拷贝“帆船酒店”,但土地招拍挂时,今典集团以其独特创意在21家竞标单位中取胜。

  今典集团董事长张宝全表示,今典集团在拍得海棠湾七星级酒店用地后就确定了要与国际顶级品牌酒店合作运营的思路,2008年初与费尔蒙集团正式展开接洽,双方一拍即合。据了解,“费尔蒙”在国际酒店业拥有100多年的品牌历史,1888年第一家费尔蒙酒店在加拿大多伦多开业。经过一个多世纪的发展,已在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开出连锁酒店120家。沙特王子名下的“沙特阿拉伯王国酒店控股公司”是其主要股东。“费尔蒙”品牌价值定位高于喜来登、希尔顿、万豪等品牌,专门面向社会名流及高消费人群。

  记者注意到,一直对异地开发持谨慎态度的京城地产大腕张宝全,对三亚可谓是情有独钟,继亚龙湾红树林酒店大获成功后,张宝全又连续拿下海棠湾七星级酒店和三亚湾产权式五星级酒店集群,其在旅游地产做大做强的野心可见一斑。据透露,本次合作,费尔蒙方面主要是以品牌和服务作为合作的资本,不涉及资金投资,超过16亿元的建设资金由今典集团投入。红树林费尔蒙酒店的设计招标已于7月份展开,本月进入评标阶段,年内将全面开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旅游地产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